寶貝寧在去年十月就滿10歲,當時答應她要拍一組紀念照,

說好我跟她要一起穿白紗禮服,結果.....我懷孕了!哈~

後來又改成過完年要幫她拍,結果.....我住院了!噗~

終於三月份我趕快幫她預約拍攝,不然再拖下去我要生產、坐月子...一路拖下去,

寶貝寧要11歲了!

以下大家就欣賞欣賞吧!我們寶貝寧雖然只有29公斤,怎拍出來是一個小胖妞咧!

達令一直囔要寶貝寧減肥,而且下令我不准再弄好料她吃了!

噗~先戒掉麥當勞和油炸類吧!哪有10歲孩子才29公斤就要減肥的!

拍攝可以有四組造型,但我們只挑三組,我只要訴求是希望能拍下孩子純真的表情即可,

穿怎樣的衣服都無所謂!有穿就好!嘿嘿~~

首先,是小白紗照型~

這款拍最多張,卻被我跟達令刪掉最多張!

因為純真的感覺不多,再來肉肉太多!刪刪刪.....最後只留6張。



韓服照型是我最喜歡的!

可以拍的可愛又感覺很有氣質!顏色也很突顯寶貝寧的性格。





第三款是達令比較滿意的,他說這樣比較像她女兒!

而且小孩子就是要自然的樣子!不要太做作虛榮。

也對啦!其實都是做媽媽的比較虛榮,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的漂漂亮亮的不是嗎?!

最後~放一張我跟寶貝寧的合照!這是攝影師特別幫我們拍的!

寶貝寧當時邊拍照邊囔要跟媽媽合照,攝影師一直哄她等一下就會幫我們拍,

唯一的一張,特別珍惜。

有了這次經驗,等Kobie出生滿一歲再一起拍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