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聖誕節怎麼ㄧ點感覺都沒有就過了!

不過說好了星期六妹子跟她男友"C"要到我家住一天,

而且廚藝了得的"C"要親自下廚煎牛排給我們吃!

所以星期六我特地跟阿緯調班,傍晚就先回家。

回到家寶貝寧也在廚房幫忙洗蝦子耶!真乖~

三四個人全部擠在廚房,雖然廚房是開放式的,但是看起來還是有點擠,而我輕輕鬆鬆的躺在沙發上,

等待大餐到來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今晚主食是青椒蛤犡義大利麵,醬汁有點少,但很夠味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燈光偏黃,拍攝下來都偏黃耶!)

魚拿來醬燒非常鮮甜,寶貝寧吃了好多唷!

哇~住在基隆四年從來沒買過海產回家料理,我媽竟然下午帶寶貝寧跑到八斗子,

買了4隻螃蟹和魚回來!

ㄧ直被叮嚀孕婦少吃蟹殼類食物,還是忍不住吃了半隻。

寶貝寧吃的好開心!連吃了4隻大蟹腳!

小朋友挖蟹肉真是厲害,手指小很好把蟹肉摳出來!

薑汁甜醋也調的很好,增添蟹肉的甜美。

實在很感謝"C"和妹子,來我家還自備食材ˋ備料,

因為不是很熟悉我家廚房擺設,所以有些手忙腳亂,但是做出來的料理都好好吃唷!

晚上10點多,達令下班回家,"C"再度下廚,我期待的去骨牛小排。

連牛肉上的蒜片都煎的酥香,配上牛肉和岩鹽,

實在是人間美味,我要偷偷學起來,以後煎給我達令吃。

妹子還自帶一瓶高級紅酒,好可惜我不能喝!

聞聞瓶塞過癮,超級濃郁的香氣,真的想偷喝一口。

*********************************************

隔天一早我出門上班,知道妹子跟我媽帶寶貝寧去侯硐看貓咪,我也好想跟去唷!

下午跟媽講我要待兩個朋友回家,可能會在家吃晚餐,所以才五點多我媽就跟我說她們回到家了,

我帶平常在我公司幫忙的兼職人員,小琳和小纖一到我家就興奮聒噪,到處參觀我家的裝潢,

家裡變的很有生氣,倒是橘妹躲起來了。

妹子決定幫我料理晚餐,吃完飯就要回台北了!

今天煮的很簡單,我炒了隔夜飯,用腰果ˋ鳳梨ˋ肉鬆炒了泰式炒飯,

媽媽炒了紅蘿蔔絲炒蛋和日本味增鮮魚湯。哈~忘了拍照了!

"C"ㄧ樣幫我們煎牛肉,同樣讓大家讚不絕口!

妹子佈置了一大盤蟹肉羅蔓生菜沙拉,配上胡麻和風醬真的是吃光光!


吃完飯,大家移至客廳,看著重播又好笑的節目,"C"臨時到樓下7-11買的紅酒,

我從冰箱拿出預訂的杯子蛋糕請大家吃。

寶貝寧跟橘妹窩在沙發上吹暖爐,大家很舒服的休息真的很幸福耶!


小纖算是我離職的助理,離開這三個月卻變瘦了!

不過個性還是沒變呢!

下週好像要找一天全公司員工到我家聚餐,說好每人帶一道菜過來,

到時候又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