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寧再過一星期就放暑假了!玩樂的機會應該很多。

但是為了獎勵她這三天很乖的接受我的安排,所以再送她回家前,我跟達令還是帶她去郊外走走。

從基隆上高速公路一直不知到哪裡好,到深坑沒小孩子可以玩低,到威秀影城好像也沒有好看的電影,

到烏來達令興趣缺缺,到宜蘭又怕太遠。

討論結果還是到宜蘭,臨時起意決定去國立藝術中心。至少老少咸宜的地方,而且假日營業到7點。

 

來到國立藝術中心,已經下午快4點囉!花蓮外海有颱風,所以天氣有些悶熱,無風。

傍晚遊客陸續變少,除了商店街外,其它地方還需要花上體力走一走!

看到很多騎單車朋友入園區,園區還有古厝景點可以參觀。

但礙於大家體力有限,只好作罷。

寶貝寧真是超愛餵魚,花個30元就可以讓他玩很久了!

很注意形象的我,很少有搞笑鏡頭,但是還是被嫌不夠搞笑。

拍拍照吃吃冰,然後找個DIY的遊戲讓寶貝寧玩。

童玩店前的一張巨大課桌椅,這是給巨人兒童坐的唷!

戴斗笠來張鄉土照!





最後做造型蠟燭,我媽跟寶貝寧都一起做,因為太認真做,所以都忘了拍照!

這是我做的海洋世界,佈置好後請商家幫我們灌上透明果凍蠟油!




然後我們也買了戰利品!叫達令送我們一人一個玫瑰花戒子,老婆我要2個唷!

傍晚6點,我們回到台北101樓上餐廳用餐,順便幫寶貝寧買一件小外套,達令也買兩件牛仔褲。

用餐後送寶貝寧回家,下週五寶貝寧又要住我家啦!

準備過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