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6_副本.jpg

北部的美妞應該已經感受到浪漫的冬天即將來臨了吧!

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薑母鴨~

(宅爺:你也太跳Tone了吧~"~)

最近我的克拉拉魔法學院商城FB社團都有朋友催我,好啦!

對不起啦~娘娘我最近私人雜務好多!

A美妞:女人~積極點~商品推出好慢唷~之類的鼓勵文,(是鼓勵嗎?還是說我龜速...)

B美妞:你不是說要跟我們講為什麼要叫"克拉拉"?!拖太久了!(ㄟ...)

C美妞:不是說有克拉拉美麗魔法學院官網?網址殺來!!(手軸頂頂宅爺,拋個媚眼~宅爺你暸吧!)

總而言之...繼續賣關子...親密美妞知道娘娘我在那出沒,找到我就先跟你說囉

 

照片 045.jpg

 

脖圍是冬天很方便的保暖小物,認識潔斯米的都知道,

 

我保暖小物超多的,(宅爺對我歲唸超過100遍了:夏天怕融化,冬天怕結冰!)

 

 照片 047.jpg

所以我超會敗圍巾的,前兩年超流行長圍巾,潔斯米剛好懷孕帶小孩,(宅爺:什麼??你有帶小孩?)

 

醜透了這兩年,油膩膩的身材的買不到好看的衣服,總是穿的寬寬大大的,

 

愛死冬天了!把走山的身體通通包起來,這時長圍巾最適合修飾身材,

 

增加修長感,遮住大腹便便的我,但是....

 

在上班時戴長圍巾總給人感覺好像不俐落,帶小孩披著長掛圍巾也不方便,

 

所以,這去年和今年冬天我很愛收集脖圍,而且脖圍還有很多穿戴方式,

 

甚至有酷妹會帶在頭上,(去年去爬山時,潔斯米一位好朋友帶起來超有型的!

 

重點是脖圍不在搶掉我衣服的特色,模糊了焦點!

 

還有我是賢妻良母捏~脖圍不用擔心抱小孩拉扯到!!YES!!

 

 

潔斯米這次推薦這款保暖小物,超便宜又保暖,

 

而且我這個粗脖子都不會覺得很緊縮,也不會刺刺皮膚,讓我秋冬過敏型肌膚容易發癢。

 

照片 046_副本2.jpg

優雅氣質米(杏)色,真是百搭色系!

少女到熟女都很適合!

照片 051.jpg 

照片 052.jpg 

照片 053.jpg 

照片 054.jpg 

照片 055-2_副本.jpg 

熱情浪漫紅色,紅色圍巾一直是偶像劇女主角必備款,

配上黑外套有隱藏的火熱,配上白外套有活潑的熱情。

照片 057.jpg 

照片 060.jpg  

優雅沉穩灰色,男女皆適用!

我覺得這款可以割愛給另一伴,或者適合喜歡中性又帶點浪漫的妳!

很多男人也喜歡脖圍,最主要有俐落的帥勁,

 

我覺得此款可以從情人節熱賣到聖誕節耶! 

三款顏色男女皆適用!!

 

 

優雅美人。素色針織百搭脖圍/脖套(共三色)

 

*超實搭款的針織脖圍。

*讓妳搭配富有層次造型感。

*素雅單色針織保暖設計。

*讓您穿搭展現無限風采。

*怎麼搭配都可以很有型唷。

*隨心所慾的創造您獨有的魅力哦!

 

 

來團購吧!!

我在臉書上成立了[克拉拉魔法學院]的粉絲團和社團,請大家自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