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老夫老妻了!刻意來過七夕情人節也太矯情了,

更何況我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噗~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大閃文來囉!)

其實,對我跟宅爺而言,過節日就像是頒獎典禮一樣,

情人節我的情人表現100分我當然要好好犒賞他!不過我們講好了!

二月的情人節我幫宅爺慶祝,七月的情人節宅爺幫我慶祝,

怎麼慶祝隨意,這不比較,

純心意就夠了!

其實我跟宅爺根本就不缺禮物,我們都要的是那份感覺!

很多人最討厭最害怕的就是營造那份感覺吧,因為這是最無法量化質化的,簡直就是考驗人性!

尤其宅爺是超理性務實派,遇到我這個龜毛愛作夢的雙魚女,簡直是折騰他老了好幾歲,

經過本娘娘多年調教,ㄟ...溝通啦!

我覺得想要怎樣的相處方式一定要明確說出來,不要讓對方猜!

也不要常常說"隨便",我最討厭說隨便的人,因為他不是沒有想法就是什麼都不滿意!

根本就是要人家一直猜來滿足自己!(宅爺:有時候妳自己也會這樣~還說別人~敲頭!)

愛...不管用什麼模式...都要讓愛你的她知道!

DSC02873.JPG 

 DSC02861_副本_副本.jpg

我愛的白玫瑰,宅爺竟然一朵一朵分開買,一朵一朵的給我七朵!

問他啥意思?有什麼涵義?

他說他也不知道!就全辦公室當天在的女生都拿完玫瑰,剩下的全給我!

吼~~當場FU全沒了!

DSC02871.JPGDSC02861_副本_副本6.jpg

心理OS一堆,還是替自己老公自圓其說:一生一世我愛妳!

(宅爺靦腆的點頭,說我聰明~切~)

我很喜歡一句話:有情飲水飽

物質的享受絕對無法取代精神上的感受,平常我跟宅爺吃喝玩樂加上他也很縱容我敗家,

所以珠寶盒禮多添一顆鑽石,可能我也高興,但我更愛收到花!

宅爺常說我收到花只高興一小時,而且花也會枯萎,但我愛我愛,再附上一張情意滿滿的卡片更好!

我會覺得我像十七八歲的少女。(宅爺:那個心裡住著12歲的小女生又出現了!)

DSC02868.JPG

被廣告媒體的洗腦摧殘,金沙也變成愛情的美麗配角!

助理小纖老師的愛心!感動萬分卻入不了口!(我的減肥大鈞神會生氣啊!)

DSC02862_副本1.jpg

助理小纖老師今年這種有情日子多了很多遺憾,但也產生了未來的期待!

希望有朝一日也有很棒的黑馬王子!(白馬王子太脆弱了~)

DSC02865_副本1.jpg 

所以....金沙我只能拿來拍拍照,應應景!

   DSC02875_副本.jpg

晚上下班,宅爺說就算沒有要大肆慶祝,也要一起吃個宵夜。

因為我正在實施減肥計畫,宵夜都刻意避免,宅爺最近常說感到無趣,以前我們就像同事一般,

下了班還不想回家總是要到處流連兜風,吃吃路邊攤或音樂餐廳,小小約會一下再回家!

(這點就感謝我媽照顧兒子啦!不然我只能回家當黃臉婆!)

現在因為吃減肥藥的關係,我都沒有食慾加上壓抑,想戒掉吃宵夜的習慣,

所以對吃要求變成了看氣氛很重要,我不用吃很多東西,但餐廳的感覺要對我的味!

決定到內湖的卓莉啤酒。泰式美食餐廳,結果到達時間已經不供餐了,

只好殺去吃"天下第一味熱炒"。

然後我突然想到,2009年的情人節,我也是來吃天下第一味耶!

好巧唷!宅爺也覺得是註定的嗎?嘿嘿嘿~~那等一下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去汽車旅館恩愛一下!  

NONONO~~我要去看正在醫院受苦的林妞妞!(滿四個月的妞妞病毒感染在醫院觀察)

DSC02921.JPG

回到家,快半夜2點,進去老媽房間看著睡到打呼的兒子,我的小情人安逸的窩在我媽懷裡睡覺!

我又一陣鼻酸!(看完受苦的林妞妞,我又感性了起來!)

宅爺又敲我頭了,叫我出來別吵兒子!

切了三顆甜蜜的水蜜桃,好好享受一下!吼~~好享受唷!

我的情緒轉換真快,臉書今天也超忙的,好多情人節祝福訊息,

回來回去忙的很,一不小心竟然清晨4點半,

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DSC02870_A_副本.jpg

DSC02870_A_副本4-1.jpg

情人節不該只有相愛的男女才能過,我覺得只要是有情人,好姐妹也可以一起過!

今年,多了臉書一群交淺言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媽咪朋友,

娘娘我也設計了網路卡片給大家祝福!!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樂天三八凡事以開心為出發點。

做人還是要有點幽默感比較快樂,傻人才有傻福!!

不要計較不要比較!知足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