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都在慶祝Kobie週歲的這一天,沒有人發現橘妹不見了。

事實上橘妹大概失蹤了半小時左右,全家人都在[福宅]歡樂,期間我媽有來回到[好宅]取物,

大約就是那時趁我媽不注意從腳邊溜出去吧!!

這也是我們沒有刻意糾正橘妹的壞習慣,牠總是喜歡在我們開啟大門時,鑽出來躺在電梯口公共區域!

當Kobie的抓周告一階段,大家準備移駕至飯店餐廳時,

我才驚覺橘妹不見!!

我開始激動的尋找,所有可能與不可能藏匿的地方,都沒有放過!!

我媽還說橘妹不可能不見,可是我的第六感都告訴我,橘妹似乎離我很遠,

心理OS著:橘妹~媽咪的乖女兒~不可以離開媽咪!!

沒有橘妹我不要活了啦!!

亂七八糟的壞念頭一一產生,不會吧!我家12樓耶~千萬不要給我跳樓!

找遍家裡確定沒有橘妹,我失落的站在家門口,突然聽到橘妹的哭聲,只有一聲,

連我弟跟他女友站在我身邊都不確定有聽到,我更確定橘妹跑出去了!!

時間逼近Kobie生日宴客時間,

我叫我媽抱Kobie跟我弟坐車先到會場,沒有找到橘妹我不過去了。

住在[好宅]將近二年,我沒有爬過我家公共樓梯,頂樓天台尋三遍,1~12樓階梯左右各爬兩遍,

都。沒。有!!

我開始止不住我的眼淚....我的小橘....當初堅持要把妳待在身邊的我是不是錯了!!

媽咪沒有好好照顧妳!我不該有了Kobie冷落妳!!

不要給我搞離家出走這一套,媽咪受不了這種打擊啦~~

爬樓梯爬到鐵腿的我決定每一層樓去按鄰居電鈴,

有沒有看到我的醜貓橘妹,牠很醜但牠是我的女兒。

慶幸~~呼~喘大氣~

我才剛從12樓開始往下到11樓,橘妹又發出聲音了!

牠在11樓瑟縮在鄰居家鞋櫃角落,非常不顯眼的露出牠的屁屁。(橘妹的毛色跟木櫃一樣@@")

我馬上抱住牠~緊緊的,深怕牠消失不見!

眼淚潰堤....我好愛我的貓女兒....橘妹。

別再跟我玩失蹤這一套!!

DSC01273.JPG

DSC01292.JPG

 DSC01294.JPG

DSC01295.JPG 

DSC01299.JPG  

感謝我妹男友幫我捕捉橘妹在後陽台發呆耍酷的照片!

橘妹不是名牌貓也不是多漂亮可愛的貓,但牠跟我的默契是獨一無二的,

每天都要我抱抱牠、拍拍牠的撒嬌模樣,

我怎麼能失去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