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宅爺討論,公婆年事已高,兩老自己住在桃園,

家裡的外勞老是出狀況,就算我們每週回去一趟,總是無法處裡任何事!

最後去找兩年前賣我們房子的住商孟小姐,幫我們在自家社區找房子,

好笑吧!自己社區還要委託仲介,沒辦法我們實在沒時間自己去跟屋主周旋,

加上剛好孟小姐手上有間房子屋況不是非常好,但是屋主只想脫手!

於是我們用將近跟兩年前買的[好宅]價錢差不多定案,(這兩年我們社區不知道在漲啥~特貴!)

四房兩廳雙衛和車位,這次沒辦法像[好宅]現金買清啦!

還好我們社區雖然是舊社區但很搶手,貸款很容易就OK~

 

DSC09645.JPG

DSC09649.JPG

同社區座向一樣,我們跟公婆每天看到的風景是一樣的!!

雖然房子面對馬路,但我們住在頂樓12樓,應該不會太吵,

惟獨夏天會熱點,不過都會開冷氣啦!

當然這一戶我跟宅爺還是分工合作,他負責買房子的費用,我負責裝潢的費用!

幸好我乾哥是裝潢設計師,省了不少!!嘿嘿~

我們自己住的房子叫做[好宅],這一戶要給公婆住就叫[福宅]。

兩年來買了兩戶,真的有點吃力,感覺好不容易存的錢都用在買房子!

接下來,當然就是依我對公婆的了解,幫他們裝潢舒適,

公婆年紀大,其實對住的美觀沒特別意見,一切講求實用就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當他們搬進來時感到驚喜。

 DSC09654.JPG

P1010545.JPG

客廳>>

有祖先牌位和佛桌,有六人餐桌,有三人、二人坐木製沙發椅,有電視櫃,有鞋櫃和展示櫃。

客廳滿滿滿了!!我想很難有大空間,不過我盡量規劃雅致。

 DSC09655.JPG

廚房>>

全套廚具簡單便利為主了!

 DSC09657.JPG

 DSC09658.JPG

主臥房>>

給公公睡,老人家忌諱床對廁所,所以我規劃了一個小小的更衣間,

也巧妙的把廁所門擋住!

DSC09660.JPG

DSC09661.JPG

P1010547.JPG

客房>>

這間應該維持空曠吧!!用途很廣!

 

DSC09656.JPG

婆婆的房間和外勞的房間>>

這間本來就是兩間,原屋主當初打牆變一間,現在又要被我變兩間!

中間我做衣櫃來區隔!!

 DSC09662.JPG

走廊>>

我想做回憶走廊,公婆有很多照片,放再牆上一定很復古,

朋友來他們也可以介紹參觀!

 

果然要先破壞才能好好建設,天花板不拆,都不知道漏水嚴重!!

客廳地板不打掉,都不知道原來樓下原來是同一戶,有內梯!!

我不喜歡一堆電線外露,所以反正要換地板,

所有的管線盡量埋地板,這樣家才會乾乾淨淨的!

期待裝潢好的感覺!也希望我公婆會滿意,

這是我跟他兒子的孝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