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決不會因為有兒子就冷落我的貓女兒!

因為....橘妹總有本事讓我無法忽略牠的存在,牠每天目送我出門上班,

每天看見我回來就癱在我腳邊等我摸牠,我要去洗澡牠會瞬間溜進來,

打量我的"桶"體!

我抱兒子,牠也會過來企圖跳到我身上,牠也要抱抱!

這麼撒嬌又霸道的橘妹,我怎會不愛!因為個性實在太像我了!


秋冬季節,橘妹怕冷總要跟我一起窩在客廳蓋被子吹暖氣,

但最近要熱不熱要冷不冷,先給橘妹弄個別墅吧!

網路上買的小豪宅不附粉刷,但屋況不錯,經過我跟寶貝寧的色彩美學,

哈哈~塗鴉一番後!

看!!!霸姐橘妹超愛!


小豪宅果然小,速不招待客人嘿!陳寶貝你來只能到門口唷!

不過我家院子到挺大的!你可以在那裡等我請你吃貓草!

我在擦拭身體時不要偷看啦!

要到我家的記得我愛吃的貓草和貓飼料別忘了!

禮貌很重要,更是我們家的家規!

切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