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是重視吃的民族,任何節慶都脫離不要吃吃喝喝來慶祝!

我最喜歡中秋節了!有浪漫的嫦娥奔月的故事,有月餅、蛋黃酥和柚子可以吃!

哈哈哈~只有這一天我可以毫不考慮吃這些高熱量食物!(說說而已....

蛋黃酥是我跟達令的最愛!

但高熱量也是讓我望之卻步,一顆小小蛋黃酥切成四等分就這樣小小滿足一下,

配口濃茶賞著明月,心情真好!

今年也收到四方好友的禮盒,阿沛送的綠豆椪也真材實料,

綿密可口,越是手工越難保存,稍微微波熱呼呼也好吃呢!


中和有名的王師父蛋黃酥,突破傳統特殊口味,大排長龍才吃的到呢!

感謝阿緯幫我買,讓我一飽口福!

王師父-金月娘禮盒

入口即化,溢滿馨香滋味,生活中最滿足的時刻,源於品嚐美食的剎那,

生活中最幸福的滋味,全都藏在私房極品-- 金月娘。 【永和王師父餅舖】


柚子當然是中秋最應景的水果!

我很喜歡柚子香但不喜歡吃果肉,聽說柚子也是高熱量的水果,

嚇我一跳!一顆可以抵一個便當耶~

可愛吧~辦公室的工讀生發揮藝術天份,把每顆柚子都劃上表情!

讓柚子變活潑了!

橘妹端午節有粽子,那麼中秋節也有柚子唷!

喵仔間出品-純手工大小柚柚組

橘妹又有新玩具了!


橘妹:[這柚子不用剝皮就可以吃了吧?!]

端午節的粽子被拋棄在角落了!

看來橘妹比較喜歡香柚唷~

2010年又過一半,秋天來臨了~

時間如鳥翩翩過啊~能跟最愛的守候在一起,

真是最大的滿足!

我知足,我惜福~

 

最後: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