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凡那比颱風見證了這對新人風雨無阻的愛!

而我們也風雨無阻的出席這場幸福無比的囍宴!

中午,是我們詹老師的訂婚喜宴!好巧凡那比颱風眼進入台灣,不過颱風轉向往南,

所以只有一點風和一點雨,偶然竟然出現陽光!

因為放了颱風假,本來補習班工作的同仁哪有時間在假日參加喜宴,

結果這天全都到齊嚕!還可以攜伴出場導致現場座位不足!





我跟達令算是準時出席的!所以等到大家坐定開桌,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當然拼命玩自拍,至少亂拍了快100張,

颱風天要出門前我還考慮到底要不要盛重打扮,就怕出門被風雨摧殘的更難看!

現場人好多,我懶的去化妝室整理儀容,竟然用拍照來當鏡子!

雖然頭髮有點塌,不過妝沒有花掉!幸好!







看不出來我昨天下班後一整晚都沒睡吧!

颱風要來我都不知在興奮什麼,緊盯新聞一直看颱風動向,結果等到有睡意已經天亮啦!

新人出場!因為颱風這對新人一定忐忑過,不過看到這麼多親朋的祝福,

一定鬆了口氣又感到幸福吧!

上菜囉!我不介紹菜色囉!大家看完別流口水就好!





中場新人再度出場,大家圍過去好像在開記者會,原來是大家要搶新人送的棉花糖啊!




最後我放上小魚老師的兒子竣仔的照片!

也祝福這對新人趕快生的像竣仔一樣可愛的寶寶!

 

PS:凡那比雖然慢慢離開台灣,但風雨還是很恐怖!

雖然基隆跟颱風有些距離,還是明顯感受大風大雨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