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達令協議生產後兩人要好好的約會一下,這次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就我們兩個人,

最後寶貝寧跟到了,我媽也想出來透透氣,那Kobie也要出來囉!

結果又是一家大小出門,我們這次目的地是苗栗的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位於大湖鄉鯉魚潭附近,達令開車途中經過鯉魚國小,還說了一個笑話,

他跟寶貝寧介紹鯉魚國小,他說:你看!鯉魚也要讀國小!

哈哈~純笑話唷~鯉魚國小的小朋友不要生氣嘿~


到達天空之城,就直接進來天堂古堡餐廳,有事先訂位所以安排了一個好位置。

中午太陽還很大,先在餐廳裡用餐休息,下午在出來走走拍拍漂亮的景點。

我媽跟我合照,我後面有位穿白色上衣的女生,是演員陳仙梅耶!本人很嬌小很漂亮。


達令表情有點疲累,因為前一晚我們去看了一場很難看的電影,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一大早又要起來開車,當然是沒睡飽啦!但比較起我就更辛苦,我要幫寶貝寧綁頭髮,

要幫Kobie準備出門的尿布奶瓶的,還沒出門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寶貝寧明明早餐吃很多啊!一看到食物就顧不得形象了!

蘑菇濃湯裡竟然有竹筍,卻也很好喝!

今天我的減肥努力完全破功啦,看到菜單怎樣也說不出"我不餓"的話。

前菜竟然有豬頭皮,爽脆不油膩很好吃!
 

非常不特別的生菜沙拉,果然吃起來普普。

寶貝寧的"小王子兒童餐",他說為什麼沒有公主餐,我說這天堂古堡住的是一位王子吧!

誰說一定是公主住在城堡裡,也許是一位王子等待漂亮的女孩來拯救他的心!

達令的明蝦海陸大餐!有沙朗牛排、起司明蝦、炸軟殼蟹,

牛肉軟嫩好吃,軟殼蟹有點油!

餐後甜點的茶凍非常好吃!連我平常不吃甜點的人都忍不住貪吃幾口呢!

這裡的餐點個人覺得普普啦!說不上好吃,比起西堤餐廳會覺得在這裡花錢太不值得,

服務生雖然很客氣但談不上以客為尊,服務技巧也又待加強,

送餐速度太慢收盤子速度太快,讓人覺得很不希望我們來!

所以我想他們主要賣的是週遭裝潢吧!若真的朝這方面去思考,恐怕未來經營必定會受影響,

因為現在的遊客在消費選擇的機會太多了,相同性質的競爭也非常激烈,天空之城要好好努力唷!




Kobie也要吃午餐囉!到目前為止Kobie表現良好沒有哭鬧唷!

可見他很喜歡坐安全座椅,也喜歡車子的搖晃感。 

用餐後,媽媽要照顧Kobie,達令想休息一下,所以我帶寶貝寧到旁邊的陽光屋,

這已經是第三次DIY彩繪陶瓷了!現在很多這類性質的餐廳都有附設親子遊戲的地方。

我選了簡單的小花,寶貝寧選擇海豚。

我們畫的好認真,連我媽都跑來看!

今天也有好多新人來拍婚紗,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二組,新娘很有氣質!

達令把肥吱吱的我拍出來給大家看!生完Kobie兩個月了還掛著12公斤的橫肉。

YA!完成囉!完全用最保守最沒有創意的上色!

海豚與花DIY完成!我跟寶貝寧完全沒創意的畫法!

用餐過後,Kobie開始哭鬧了!我們把他帶出來也超過6小時了,現在開始哭算是很給我們面子了,

所以我們離開了室內,沿著要回停車場取車的路線沿路拍照,算是到此一遊吧!

我的虎背熊腰整個大達令兩號,好悲傷啊~~~

沒辦法我跟達令一樣身高,這樣女生很吃虧,穿上有跟的鞋就顯得高大啊!(是達令骨架小啦!)

努力瘦身第12天,雖然有一點效果但離目標還是遙遠的很。

寶貝寧上鏡也是看請來家裡伙食不錯,實際上寶貝寧很嬌小呢!

升四年級還是班上倒數第二矮小的,體重只有28公斤。

戶外陽光還是強烈!Kobie根本不坐嬰兒車,我媽快抱不動啦!

決定不管這裡風景有多美,還是快步離開了。


沿途經過柚子步道和柑橘步道,寶貝寧跟我媽好興奮!

可惜我們今天不是鄉土之旅唷!而且沒有主人同意可不能亂摘!

我對天空之城-天堂古堡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這裡真的很漂亮,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看見設計者的用心,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第二次!

天空之城 觀景山城 鯉魚潭水庫旁(近三義交流道)
天堂古堡 創意料理

電話:037-951815、037-951816
地址: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看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