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是Kobie的乾爹生日,中午要出門前,叫達令抱著Kobie合拍,

要把照片製作成卡片送給乾爹,順便讓不常來家裡的乾爹看看Kobie目前的德行!

辦公室人太多,Kobie還不適合到人群多的地方!


哈哈~出生24天就被我剃光頭,連眉毛都修掉的Kobie,最近開始長毛囉!

眉毛從尾端開始長起,所以有點像倒楣樣,看起來好搞笑!


看一下~看一下~粗粗腿~

奶量驚人的結果!還不到2個月就很粗勇啦!

腮幫子更是讓我每天想捏下去!Kobie頭好壯壯到我都抱不動咧!

尤其是他又不讓人好好抱,全身像長蟲四的扭來扭去,我都抱不住差點讓他給摔了!


刻意跑到補習班的輸出圖牆,跟吳老大合影(Kobie乾爹),捂住他的嘴是有意思的!

因為他不管於公於私都很愛"噹"我"虧"我,常常讓我好氣又好笑,

利用他生日快樂藉此讓他知道我被他"噹"的辛苦!哈哈~~

希望年長一歲啦!不要那麼幼稚的"欺負我"啦!

 

PS:產後第一次公開拍照!我的手臂變得超級粗! 

目前肚子還很大~像懷胎4個月咧!

開始地獄式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