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ie邁入第7個月,我的心理有飽飽的滿足感,很難置信我竟然有寶寶了!

Kobie的胎動十分明顯,隨時都在提醒我不要忽略他的存在,但是....

昨晚我真的很難過!

沒有懷孕以前我一直自豪長期坐辦公桌的我,都沒有便秘唷唷唷唷~~~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相信我,我猶豫著要不要把菊花的痛楚PO在部落格,畢竟又噁心又臭臭,實在難登大雅之堂,

但是我要把Kobie害我難過的事公佈出來啦!

真踏碼的難過和糗態!

兩天沒有"嗯嗯"了,下班回家後有點便意跑去蹲,這一蹲就完了!

10分鐘...20分鐘...40分鐘...1小時....

啊))))

救命啊~卡住了!它它它擠不出來~

我深呼吸~吐氣~再用力~~Kobie都想出來了!

就再麻掉一隻左腳後,我勉強結束一場痛苦,忍痛菊花的用力過度,我走到客廳跟達令說。

此時,不會吧!又想了!

趕快先吃跟香蕉!希望等一下可以一次暴衝!

當然不可能的,我已經沒力氣了,菊花完全沒彈性的僵在那!

任憑我努力加油~呼吸~吐氣~

我想我不是要中風了,就是等著Kobie出來。

達令趕我出來廁所,他打算帶我去醫院!我才不要帶著臭臭去醫院啦!

叫達令開車出去買軟便劑的同時,我再吞2根香蕉!(感謝我媽有買香蕉)

然後孕養(大漢酵素)懶的稀釋,直接一口吞,啊)))再跑廁所去~~

總共歷經2個多小時.....

 

終於....我把它生出來了~

可憐的菊花~辛苦你了!

 

不好意思~這篇真的太臭了!實在沒水準!

我先跟各位對不起囉!

不過如果有不吃藥卻能改善便秘的方法,請不吝嗇告知,

我都不敢再去蹲廁所~便祕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