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更甚於治療的心態,很多人說懷孕4個月左右可以開始擦妊娠保養品。

小妹我怕死腰間大腿有可怕的紋路啦!

所以才兩個月我就開始使用妊娠霜嚕~尤其秋冬季節我的皮膚屬於油性混和性過敏,

寒流一來我的皮膚變的又乾又癢,加上我肝功能排毒不好,

有時候身體還會起紅疹發癢。

這幾天先試用了Mei Mei 媽媽妊娠霜 滋潤一下,乳霜非常好推勻在每吋肌膚上,

而且月見草的香味非常舒服唷!

 Mei Mei 媽媽妊娠霜 * 2
Aromababy 月見草全效妊娠霜
Aromababy 玫瑰果全效妊娠油

因初期懷孕肚子還沒有很大,可先使用 Mei Mei 媽媽妊娠霜 滋潤。

二條 Mei Mei 用完後,接著可以開始用 Aromababy 的妊娠霜和妊娠油了,

妊娠油可以在洗完澡後擦,或是當您肚皮乾癢時使用。

 

我在這裡買的唷! 

e'Best Baby Shop 

e'Best 是一個專賣媽咪和寶寶用的產品,舉凡妊娠霜、寶寶用洗髮精、沐浴、乳液、尿布區護理、

以及媽媽和寶寶的保健食品...等,希望能給媽咪和寶寶用來自澳洲純淨、自然、最好的有機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