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忙完一團後,每天總會插上一個念頭!

 

 

我好像忘了要"愛"了,但我發現你也忘了?!

隨口囔囔的吵著要聽甜言蜜語,聽到的都是你的抱怨,對任何事都是批評!

一張開嘴沒一句好話,聽了好厭煩。

你每天都跟我喊忙,但比較起來我的工作量不比你少,

而且我還義務幫你帶孩子。

這樣的日子都不開心嗎?其實也不會,但就是說不上來的矛盾。

每天你都在我身邊,每天寶貝寧纏著我,每天我媽媽都會幫我準備水果。

感覺起來大家都是愛我的,可是現在的日子過起來就像一個人,怎麼這麼的寂寞啊?!

上週,我一個人在客廳,泡了一杯咖啡。

瀏覽了旅遊網站,很想出國嗎?其實也不想...好懶唷!

每天一堆事來煩我,好想消失幾天。

會不會你會更想我一點!

為了不想自私的只考慮我自己,我不說出來影響你的情緒。

真的快要暴衝了!

別問我,我連說這些話都懶了!就好像一陣子不做某事,到後來也不想再碰了!

那...當我突然好想複習時,陪我練習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