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令換了一台大車車,所以把我們之前開了二年的車子要過戶我爸開。

昨天爸爸從台南坐高鐵上來,先到桃園拜訪我公婆!

然後跟我們回到基隆參觀了一下我的工作環境,由於我晚上必須回到辦公室開會,

所以老爸被我丟到飯店休息!

不過他也閒不住,自己跑去基隆夜市逛街去~

晚上,下班我號召幾位親信一起陪我爸跟我媽去KTV唱歌,剛開始有點小悶,

我跟達令使勁的炒熱氣氛,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後。

就是嘻鬧一團啦~感謝我的好同事好員工~這麼犧牲色相來帶動氣氛!

隔天,打算一起吃過午飯,達令帶爸爸去牽車,然後我們就告別。



還是去我們熟悉的中角灣-海悅餐廳。

至少風景宜人,和藍天白浪一整個舒服,心情更加開闊!

爸爸笑起來的表情是很可愛的!

就是不常笑~

看來要好好練習才行!



達令跟爸爸一開始就很談的來,所以演變成像哥們般的感情。

一起抽菸一起喝酒一起談論車子,我也很感謝達令的大方,將還可以賣掉的好車子,

竟轉手給爸爸開。

雖然只是1600CC的房車,卻也給爸爸帶還很多方便。

海悅餐廳的單點大多是日式美食,不是挺特別的菜色,簡單吃吃還OK~



美麗的風景是這裡一大賣點,靠窗的位子幾乎優先客滿!

偶有飛鳥在天空盤旋,海闊天空任我遨遊的意境,美不勝收。


女兒大了~反而喜歡管起爸爸來,

爸爸也變的聽話起來!突然覺得"我是為你好"的這句話,慢慢有所體會!

以前是爸爸跟我們說,現在是我跟您說~

相信我!我是為你好~

來匆匆的一天半,我們之間有著珍惜!不知是不是嫁人的關係?反而很希望父母都在我身邊。

雖然達令給我很多自由空間,並且配合我想要的人生。

但偶爾我還是想當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隨時有父母在身邊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