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看了解照完胃鏡與後續是否要手術膽結石部分。

這是不是給我主治陳醫師看,而是另一位較年長的方醫生,他跟陳醫師的說法比較不同。

他主張沒有立即需要不要輕易開刀,在身體上動刀總是不好的觀念,讓我很欣賞這樣的說法。

所以他不像陳醫生一直要我做一堆檢查,反正不確定就一直做檢查,

只要我肚子不舒服就要我去照胃鏡,相反方醫師比較花時間跟我解釋病理和病患心理的部份,

現在我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了,膽結石和肝的問題,

問題存在但不用太擔心,只要定期追蹤檢查即可!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忙裝潢房子和保養身體,

計畫來個寶寶虐待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