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常常對著電腦工作ˋ上網或玩線上遊戲,下意識眼睛就閉上,

暫時喪失意識的睡著,僅幾秒鐘又恢復意識。

上個月專心在工作寫企劃案時也一直打瞌睡,被坐我隔壁的阿瑋關心我是不是太累!

其實我哪有累,又沒加班,上班也不用付出勞力。

工作想打瞌睡也就算了,連超吸引我的上網購物或線上遊戲,我也才上去不到10分鐘就累嚕~

一直不以為意,原來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三月初考量該生個寶寶,跑到長庚醫院做檢查,每樣抽檢都很正常,只有一項肝功能指數偏高。

肝功能指數正常是30-40,而我已經200多了!

檢查報告要我立即回診!

看這份報告時,媽媽跟達令都在我身邊,不知是關心我還是生氣,一直對我碎碎念。

我有B肝帶原還不愛惜自己,達令恐嚇我說B肝帶原爆肝機率非常高,我再嚴重下去會出人命的!

現在我已經出現疲勞感,眼睛如果還泛黃大概就要住院了。

達令說我肝功能指數若沒降下來,就不要急著懷孕,她怕我挺著肚子還要上班,這樣的身體會撐不住。

星期一去醫院複診,看醫生怎麼說吧!

又要吃藥了!!

 

PS:出人命啦!!

 

小魚生小牛囉!啥?小魚怎麼生小牛?

哈哈~~是小魚老師生個牛寶寶囉!!在中午11點多忍痛生出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