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再去一趟醫院複診,關於我了肝功能結果,醫生還是沒個結論!

只是說的嚴重,恐嚇我爆肝和肝癌機率!

醫生看我年齡補了一句:

暫時先別懷孕!你年紀關係要趕快治療,不然影響生育。(哈~這下很多人要失望了!)

然後再去抽一次血做深入檢查,週四再去照超音波!

從早上被媽媽和達令輪番上陣的碎碎念....

唸到中午我媽回家,上班吳老大關切,達令又在旁邊繼續唸!

上午也接到爸爸來電關切,爸爸比較客氣沒念我,哈哈哈~真是溫暖。

肝生病怎麼怪我啦!我怎知道肝會有問題!(肝是自閉兒)

至少人家想要補救啦~~

離開前大約上午10點,離上班時間還有幾個鐘頭!達令問我要去哪?

我提議去三芝賞櫻花吧!只見達令冷哼的對我媽說:你看!你女兒有像生病嗎?

當然是不能去!找的地方吃吃飯就好啦!


手腕上這一包棉球是抽血的證明,抽完有點頭暈呢!!

看看我的氣色!還很優啦!!(雖然有化妝)

所以大家別為我擔心了!

我會盡快恢復健康的~~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