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4.JPG

提醒各位朋友,下次月圓之夜就是......狼嗥....咳!不是啦!是美麗的中秋節來囉!!

從上個月我就在忙試吃月餅!(大鈞神對不起....)

真是比我兒子彌月送禮還認真,沒辦法, 

我覺得中秋節跟過年一樣重要,都是月圓人團圓的時刻!

不管是聚在一起要烤肉還是要吃火鍋,主角一定要在才能進入主題。

 

中秋節沒有月餅怎麼行!!

在臉書上認識很多媽咪,真是各行各業都有,

長了好多知識,也消磨很多無聊時間,更得到好多小道消息!

巷子裡的美味,真的沒有鑽進去還吃不到咧!

小潔媽咪有一群熱愛烘焙的朋友,這種人周遭也會吸引另一種好朋友,

就是很會吃或是很愛吃的人(<--在說我,哈!),

所以這個小道消息就先被我知道,拜託!

經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種走火入魔的烘焙社團,一定都會不計成本,

只想把好手藝傳銷出去,藉著這種心理,

本娘娘先來個七盒

蝦咪!不試吃唷?(小潔媽還問我要不要試吃!)

硬是先寄了一盒綜合口味給我吃!

喂~成本太高了吧!哪有人先吃一盒再考慮要不要買?!

嘖嘖嘖....當然!(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這時候靠的關係就是有特權!哈哈哈哈~~~)

 P1020964_副本.jpg

開箱囉!!香味藏不住!純手工不含防腐劑,沒有真空包裝!

限定只想吃新鮮的客人!你不訂我不開爐,你訂,我真心為你而做!

我喜歡這種真材實料的感覺!

也喜歡限定服務的感覺,高級品牌需要多少成本廣告和明星代言,

然後我們就是一群傻傻的偶像追隨團,偶像說好吃就好吃!

我對香港曾大牌代言的月餅最感到不實了....還有知名品牌連鎖咖啡的月餅也讓我想覺得不知道到底貴在哪?

各家五星級飯店推出的月餅,就是很高級的食材混搭,有的更過分,

想上次有一家飯店推出本土在地料理,蚵仔麵線和滷肉飯,竟然要收680元!瘋了我!

唉呀~我扯遠了!哈哈哈哈~~

我只是認為,送禮其實可以分類一下,有些人喜歡送面子,有些人喜歡顧裡子,

面子裡子都要做足的,那摳摳要燒很多才行!

換句話說我覺得問題不是出在商品是什麼,是送的人是誰,他的心意有沒有傳達給你!

收禮的人他是什麼想法,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了嗎?

郭董送禮,買了一盒100元的鳳梨酥,給A朋友,A朋友開心無比,

他覺得郭董這麼樣的身分的人,在此時此刻竟然會想到他,自然愉悅的心情早就超過100元。

同樣的100元鳳梨酥送給B朋友,B朋友卻嫌郭董這麼有身分地位,

卻小氣到只買100元的禮物給他,不如不要送算了!

B朋友他看不到送禮人的心意,永遠負面想法,送什麼給他都不會滿足。

唷唷唷....我又開始說教了!哈哈哈哈~~~

  P1020979.JPG

好特別唷!台灣造型的鳳梨酥唷!!

網路上有一款品牌主打台灣造型鳳梨酥,大家搜尋一下,1個2千多元!!

恐怖吧!雖然它比較大,但我實在很不想把台灣切割了!

P1030016.JPG

台版鳳梨酥!傳統老味道!不失真啦!

這種送老人家最實在!說真的老人真的不需要造型!他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P1020980.JPG 

P1020983.JPG

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蛋黃酥...

我不減肥的話一天可以吃10顆!吼~小潔媽只給我一顆!跟我家宅爺搶!

P1020986.JPG 

P1020987.JPG

P1030059.JPG

(兒子流口水了,等不及要試吃了!)

除了傳統口味,還有很多新創口味,很迎合我這種重視創意的人!

誰說吃月餅一定要配茶!人家配青柚冰沙都開心!

不然來個伏特加搭檸檬汁,多爽口,整個口腔甜甜酸酸不油膩!

 P1020988_副本.jpg 

P1020992_副本.jpg

Kobie第一個中秋節,第一口月餅就是小潔媽咪的地瓜養生月餅,這小子自己吃完一個。

嚇死我!娘娘我還沒試吃到捏! 

P1030035.JPG

綠豆椪、白豆沙、乳酪起司都是酥皮,我就不拆封了!

不過這丸子三兄弟很快就要祭我的五臟廟嚕!(Kobie不要搶!

P1030035_副本.jpg

P1030007.JPG   

食記感想:

親愛的小潔媽咪~你的烏豆沙蛋黃酥宅爺說以新手來說做的還不錯,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身為朋友理當支持你囉!

Kobie婆婆說:鳳梨酥不會太甜蛋酥皮部分略乾,配茶剛好!

Kobie是吃地瓜月餅....吃吃吃吃吃...(他還不會說話,不過整個嗑掉!)

對於喜愛烘培進而想創業的新手而言,我100分的支持,

但也中肯的建議,對自己的成品一定要永遠不滿意,因為客戶的嘴都是很刁的!!




PS:半盒吃光了.....有屑屑...可以用全聯卡刮一刮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