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Jasmine

我今天寄了一箱田裡種的柚子給妳,和芭樂一樣,是完全不噴藥,

100% 純天然堆肥+有機肥栽培,連皮都可以入藥浴或磨碎製成果醬,

可惜生長期都遭蜂或介殼蟲叮咬,加上淹水掉果很多,

所以一株裡的柚子留得不多,而果粒也不大,堅持不噴藥驅蟲,結果賣相也不好!

但由於留果少,水份和甜度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吃得安心和健康!

柚子部分,我不知道每粒是否如我吃過的好吃,妳試吃得如何,要記得告訴我哦!

有些我會拿出來賣,但我怕不甜和水份不夠多......那就對不起格友們了~~~

多放幾天,等柚子皮變軟了再吃哦!^^

我今天現摘現寄的^^

以上,是丹青格友留言給我的信!

 這樣一個單純又樸實的好女人好老婆好媽咪好媳婦,

讓我忍不住的每天都在她的部落格探頭探腦,擔心他又不舒服了!

但...本娘娘我實在遠水救不了近火,幫忙也如無頭蒼蠅,

只能用小方法用點小禮物,就這樣跟丹青互相交流起來!!

明明遠在天邊,電腦一開卻又近在眼前,

丹青~我好喜歡你唷!!(擁抱~)

DSC03400_副本.jpg

每一顆青柚都如此的有特色!兄弟姐妹擠在一個箱子裡!

散發淡淡的香味,提醒著吃我吃我快吃我!!哈哈哈~~

 

未命名 - 11.jpg

半夜實在懶的化妝,擦個口紅就來個自信美吧!

拜託宅爺請我我拍朦朧一點!近看會嚇到人....中元祭還沒結束 ,我已經再提醒大家,

下個月圓,打個青柚果汁冰沙配烏豆沙蛋黃酥是大絕配(下次介紹我超愛的幾間蛋黃酥和鳳梨酥),

等等...如果青柚果汁配伏特加應該更好喝吧!啊))))我這個女酒鬼!(宅爺又"青"我了)

各位摳摳準備好,荷包要嗎就抓緊,不然就慰勞自己的五臟廟囉!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9.jpg

既然自己鼓起勇氣敢PO素顏照,就調皮的玩起照片修圖軟體!!

把柚子弄的可愛有朝氣!

唉~素顏還是不好看!!

丹青是多才多藝的好女人,大家有機會到她的部落格逛逛!

喜歡玫瑰花的,喜歡多肉植物的,喜歡綠色植物的,喜歡藍莓、棉花的,

甚至SD娃同好朋友,歡迎一起變朋友!

PS:還有喜歡吃無毒水果蔬菜的!!丹青努力耕耘中!

丹青的部落格: 

* danchel 's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