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

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在心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直至喝下那碗孟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