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八爬九發牙...

我們坐的很穩也發牙了!偏偏不會爬!

到現在還是一隻小海豹,是因為Kobie肥ㄓㄓ,所以還不會爬嗎?

不過...Kobie很會發ㄇㄇ音囉~


而且很愛說話....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哪個星球的語言。

星期四是我固定排休日,有時間就會盡量紀錄孩子的成長,

所以每次我都會拍好多照片,有機會錄影就拍!

越多越好啊!

7M15D。Kobie有夠搞威啦!

晚上喝完ㄋㄋ兩個鐘頭都不睡覺,一直胡言亂語,

我跟寶貝寧陪他玩的好累唷!!









姐姐也會教Kobie喊爸爸唷!



誰呀~幫我打113家暴專線!我的孩子在欺負我~~
凶器竟然還是小魚老師提供的....



我感冒帶著口罩,充滿鼻音的唱著兒歌哄兒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