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厭奶已經一段時間了,加上口水狂流!

這表示兒子已經開始懂得人間美味了,為了不讓他對人類食物產生不好的印象,

我可不想追奶之後還要追他餵飯,我這機車媽效仿古人端菜給皇帝御用前試吃,

不好吃就自己吃掉,不營養也自己吃掉!

結果沒肥到兒子卻肥到本娘娘我。

千挑萬選,最後是口碑評價人氣超高的HIPP嬰幼兒副食品系列!

除了標榜100%天然有機,絕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糖等添加物,在寶寶四到六個月以前,

所有的果泥或果汁,都是新鮮水果和水而已,也因為如此,

一罐打開後最好兩天內吃完,我為了讓Kobie吃的安心,當天一定要吃完!(明明就是Kobie胃口好)

還有很多人認為新鮮的水果比罐頭的好,這點我是持一點小小不同的看法唷,

在台灣有很多蔬果被不肖商人為了產品賣像好,

在種子時就被打針,使用基因改造處理或者結果時都被催化,

果子看起來又大又美,其實你可能老年之後要靠洗腎啦!

HIPP農場使用的種子決不經過催生,並嚴禁使用基因改造的種子,

讓寶寶吃的安心,媽咪也放心!

重點是HIPP副食品總類實在超多,懶媽咪我完全不用傷腦經,大費周章的自己弄!

把絞盡腦汁的15分鐘,拿來跟Kobie互動多好!!

 

很多衛教人員都建議寶寶六個月以後再吃副食品,

其實是因為醫生沒有辦法依照寶寶個人狀況不敢亂建議使用!

但媽咪們每天在看護寶寶,應該慢慢協助寶寶嘗試人類的食物。

所以Kobie雖然厭奶了,卻不厭食唷!

而且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特殊營養成分及維生素,是三個月寶寶除了母乳或牛奶,

最重要的營養補充。

上個月榮幸獲邀參與喜寶HiPP 2010-部落客試吃活動,

因為還沒吃過『天然寶寶晚安米糊好夢配方』,所以想給Kobie試試看!

  

沒想到吃過後,Kobie竟然不夜奶了,太神奇了吧!(出運啊~~)


我好喜歡廠商附贈的媽咪育兒護照,內有許多副食品每種的營養成分介紹,

以及寶寶何時需要加強補充營養,我還看到寶寶初生退胎火和長牙時牙齦酸楚感的飲品。

媽咪們都知道,寶寶肯吃,比什麼都重要!

每天都想打扮寶寶、買飾品、買玩具的超會敗媽咪們,寶寶的健康更需要我們好好的規劃投資!

HIPP『天然寶寶晚安米糊好夢配方』,

採用義大利栽種之稻米為主要原料並強化多種維他命。

添加茴香成分,幫助消化,也能幫助寶寶入睡。

強化高鈣、富含維他命A、C、E及B1,並供給鐵質。

建議剛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可以自由調配口味,尤其是腸胃較弱的寶寶特別適合!

今天Kobie吃什麼呢?!

這一餐就用HIPP好夢米糊用天然蘋果汁來調配,小藍莓蘋果泥是點心啦!

1湯匙半的好夢米糊,加熱水調成泥糊狀!

再加入約20cc的天然蘋果汁。


有淡淡蘋果香的好夢米糊大餐成功!

剛開始,Kobie還不知道我要餵他吃什麼,給我皺著眉,難不成本娘娘要毒殺太子?

ㄟ...好吃耶!

Kobie吃的開心,表示本娘娘廚藝進步!(明明就只有米糊和蘋果汁~)

怎樣,保證這餐絕對可以取代牛奶的飽食感!

厭奶期...我不怕!!

一口接一口了,兒子別吃太多,本娘娘我只弄了半碗!


吃光光啦!這麼給媽咪捧場唷!

那我得要好好研究一些更多新吃法來滿足Kobie的口味啦!

  



HIPP官方網站  <--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