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吃副食品後,Kobie進入了厭奶期,

果泥、果汁甜甜太好吃,牛奶都不愛喝了!

要三哄四騙的分期喝完這210cc的ㄋㄟㄋㄟ,

會自己抱奶瓶也會推開奶瓶了!

連續喝了五個多月的ㄋㄟㄋㄟ,我想也是膩了!

這也表示Kobie開始懂得享受人間美食了!

雖然有些厭奶跡象,但仍然成長驚人,很"大漢"的讓我很得意!

我的手臂已經給我警訊:你正承受高達8公斤以上物品,小心手臂即將報廢!


本娘娘誇張的買了四組背巾,當然體恤每天又哄又抱的老媽,

8公斤真不是蓋的,抱10分鐘手臂就酸麻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Kobie的小花臉,Kobie被欺負了!!!!

最近Kobie被蚊蟲集中火力攻擊的,讓我看了都癢,

上次從床上摔下來後,經常夢中驚醒,

整個情緒似乎不太穩定耶!

各位觀眾~五~個~包!!!

小小臉蛋含淚的皺眉著,讓人多不捨,

本娘娘看了十分火大,

防蚊液、防蚊貼片、防蚊器、防蚊拍....全部用上,

以後絕對不會再讓蚊子有機會欺負我們Kobi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