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e脖子好硬囉!

現在雖然還不會自己翻身,但已經喜歡(會)側躺了,

讓他趴在床上,也能抬頭90度,喊他也會回應唷!

目前吸引他的注意力第一名是:電視畫面!!

第二名是我媽!(正常!我媽幾乎顧24小時)

第三名是我跟達令!(慚愧....)

今天讓他趴在床上,他好開心唷!

一直笑一直講話也一直"噗噗噗"吐泡泡....







Kobie雖然不是帥哥,但呆頭呆腦也好可愛!


已經玩了快兩小時,很想睡了吧!

一直揉蹭臉和眼睛。




星期一上午Kobie到長庚打五合一、肺炎鏈球菌和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

又是全餐!這次兒子哭慘了!可能是護士技術的關係嗎?

第一次只有該該兩聲就不哭了,怎麼這次比較痛嗎?哭好淒厲唷!

這次健康檢查一切正常!

四個月又14天(護士算三個月又12天,因為早產!)

頭圍:41.2

身高:64

體重:7.7

厲害吧!有夠大隻!

醫生建議我牛奶不用加米精,他說那個是吃粗飽,就牛奶和果泥類就好!

所以ㄋㄟㄋㄟ暫時不加米精,加在果泥讓Kobie學習咀嚼食物。

這次,Kobie發燒約37.9度,打針的地方紅腫,應該很痛吧!

醒著很不舒服,讓他"歡"到不行!

昏睡我也很怕!用退熱貼幫他散熱,貼15分鐘就拿下來!

有嘗試讓他泡溫水澡降溫,就是不要讓他吃退燒藥,

整整一天發燒著,我也整整一天掛念,

當然隔天就退燒了,免疫力還算不錯!

今天早上就對我開心的笑笑,我下班回來也很"搞威",

呼~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