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剛好也是我的休假日,但是到哪都要預約到哪都會塞車到哪都要排隊的日子,

我最討厭啦!

所以我叫老媽趁今天去找朋友敘舊,我來照顧Kobie!

對呀~今年情人節特別不一樣,開始要三人行囉!


雖然產後還掛著10公斤以上的橫肉,但所幸臉上的水腫少掉很多,

當然我還要更努力才行,還沒懷孕前就應該要減肥嚕,因為懷孕而延宕多時,

現在對自己很嚴格,每天都過著很飢餓的日子!

不過今天要破功啦!上午起床準備要帶Kobie回桃園爺爺奶奶家吃飯,

自從確認Kobie能適應汽車坐椅後,我就更加放心的考慮帶Kobie外出!

Combi》New Coccoro UX汽座-榛果褐

這款真的好輕唷!而且剛好跟達令的車內椅子一樣顏色!
每週要回桃園婆家,或偶爾回台南娘家,都不怕Kobie要在車內換尿布、餵奶囉!

看!Kobie真的沿路睡唷!讓我對這款安全汽車座椅讚不絕口!

回到家Kobie喝完ㄋㄟㄋㄟ,我讓他睡在客廳沙發!

寶貝寧安親班下課回來,正在寫我規定的兩篇"數獨",而橘妹也保持距離的坐在旁邊!

唉呀~我好喜歡這畫面!橘妹、寶貝寧和Kobie都是我的孩子啊~

他們三個就在客廳各做各的事,三個孩子不同年紀有不同的思想!哈~

橘妹總是冷眼觀察寶貝寧和Kobie,寶貝寧則有些怕橘妹飛撲跟Kobie太小不知如何互動而保持距離,

Kobie呢?.......他還在適應地球的生活!


所有小嬰兒都會一直揮手,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手影驚嚇,有時候揮拳方向沒控制好會打到自己,

Kobie就是這樣,一哭就很難停下來!可是大熱天我實在不忍心用包巾,也因此,Kobie都沒有長疹子,

也沒有很多媽咪苦惱的紅屁屁!

今天幫Kobie的安撫奶嘴做了點加工!是在BBH上的媽咪們分享經驗!

Kobie對安撫奶嘴也不是完全不吸,但是常常被他的手揮掉奶嘴,搞的奶嘴很髒,

奶嘴一掉他就哭不停,常常為了讓他順利吸奶嘴要花好多時間。

所以我用一般拋棄式口罩的耳掛伸縮帶剪下來,經過加工....將將....

完全把奶嘴固定在Kobie的嘴巴上!Kobie吸允的多開心,也能順利的睡上2個半小時,

我終於找到可以延長他喝ㄋㄟㄋㄟ的方法啦!

不過樣子有點恐怖!很像怕狗狗亂吠而給牠戴口罩,

我們是怕Kobie亂哭而給他戴口罩式安撫奶嘴!但是有個缺點,帶久耳朵會不舒服吧?!

所以Kobie一睡著,我就輕輕的給他拿下來嚕。



今天情人節,Kobie陪了我跟達令一天,的確是要跟Kobie過的!

Kobie代表著我跟達令每年的情人節都是很幸福的慶祝著,也因為真的很相愛才會有這天的慶祝!

Kobie是我跟達令愛的結晶,是我們的寶貝,

今天這情人節我們跟寶貝一起過!

PS:寶貝寧跟橘妹也要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