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超級不好意思,跟大家收到這麼多的禮物!

不是說我不收禮了嗎!又送~~吼~~~

昨天車子載了兩大箱的彌月禮盒到辦公室,要發送給大家,

家裡推放的禮盒終於可以清空囉!結果回家一樣載一大推回家!

但真的要收禮,我還真的喜歡禮物更勝禮金,邊拆禮物就可以感受到送禮的人滿滿的祝福唷。

小博士水晶球,好可愛!

傳統金飾套組。

奧地利水晶飾品,有搖搖馬、娃娃車,還有一款奶嘴造型我忘了拍下來!

很小巧精緻,我捨不得擺在展示櫃裡!等Kobie長大再送他!

冬天立即使用到的寶寶包巾!

是貓咪照型耶!我的員工們真是太貼心了,都知道我愛貓咪呀!


特別訂做的文件布套,可以放兒童手冊和寶寶健保卡等相關文件。

兒童手冊要使用七年,所以好好保存。


滑鼠起回去看第一張照片的紅色大盒子,這適盒蓋上的卡片,有同仁滿滿的祝福。

打開盒蓋後~~~~~~~~~


Kobie的尿~布~大~蛋~糕~~

我愛死了!真是經濟實惠又兼具巧思!

一整個驚奇!超興奮得到這種禮物,謝謝大家啦!就~甘~心~耶~~

醬醬醬~~最特別的是送這套衣服的朋友,

認識一年多了,始終只有看過照片未見本人的網路愛人~~Sandy姐。

竟敢不具名的送我禮物!

 

說到這,還未送我禮物的朋友們~拜託~

不要送啦!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哪天等你生小孩....,我去哪裡生這些巧思回禮給你們!

哈哈哈~~到時候不要怪我都包禮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