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妹跟男友"C"說要來我家煎牛肉給我吃,YA!又有口福了!

孕婦就是要多吃牛肉啊,這樣才能補到寶寶又不會胖到媽媽呀!

晚上7點多我回到家,剛好妹跟C還在廚房料理最後一道菜,我們的大廚師是C唷,

妹只是幫忙的角色。

好得意我妹男友除了是高學歷的工程師,還是一個愛美食又愛料理的男人,

我妹好幸福唷~

哇~原來除了牛肉之外,C還製作鴨胸沙拉。

鴨肉要煎到超嫩又入味,真的很不簡單,配上日本水菜還有紅酒醋,

煙燻嫩煎鴨肉加水菜,真的好妙的滋味,好好吃唷!

這是要到大飯店才吃的到的美食吧!

嫩煎牛肉是我們家所有會煮飯的,都感到慚愧!

C好厲害,光是洋蔥切絲就看的出來刀功了得,牛肉煎到5分熟再進烤箱鎖住肉汁。

大約8分熟後切成薄片,淋上和風芝麻醬汁,配上冰鎮洋蔥和紫蘇葉絲。

吼~~好吃到我詞窮了!

我媽還說C可以當大廚開餐廳了!(ㄟ~會不會太大材小用!

我到覺得C很像浪漫的法國男人,懂得享受又喜歡DIY,喜歡美食更愛製作美食的過程。

寶貝寧吃到滿嘴都是醬汁,不讓我拍照,

呵呵~愛吃鬼

飯後,我妹拿出甜點,是麻糬內裹藍莓起士條,妹將之切成小塊,

拼成圓盤,插上蠟燭。

我才知道,他們今天來我家是幫我慶生的!


連蠟燭都另外去買唷!

金色小蠟燭好可愛唷,而且不會馬上融化,可以重複使用耶!




謝謝妹妹跟C幫我過生日,也謝謝前一天幫我慶生的老大、同事和員工們,

你們真的好貼心,我真的很幸福,達令也送我一個超級貴重的禮物(雖然還沒到手)!

Kobie也漸漸康康的在我肚子裡陪我過生日。

介紹一下讓我感動到內心爆哭之超級無敵難以取代的禮物~~~(呵呵~形容的好長~~喘~~)

總共17頁滿滿的祝福!雖然不是每個員工都有寫,但我相信每個員工都是祝福我的!

因為3月5日下班我請大家吃飯,幾乎都到場祝福我啦!

每一篇都寫的超級催淚的~好討厭唷!

我這個人討厭也想哭,開心也想哭!

僅放幾張代表,沒辦法全部都PO上,尤其提到我公司名字的(基於隱私),就算啦!

達令也有寫唷!真是會保密,等到我生日這天才看到!

另一個部門的員工也合送我一張寶寶CD,這是我們Kobie的禮物!

這些那些....我真的...要哭了!

謝謝你們~我的36歲好滿足。




後續:

阿爸~想吃就只能來我家才吃的到唷!別要我們回娘家煮!哈哈~

一道料理的背後可是有很多配備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