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懷孕沒有5個月不放照片的!

自以為自己很低調哈哈~結果我還是放上來啦!

以前聽一堆媽媽經總覺得有些噁心,現在發現自己也是很噁心耶,

難怪以前我吐嘈小魚老師時,他總會說等你當媽就知道!

"等你當媽就知道""等你長大就知道""等你.....就知道"

說這話的有點不服氣對方的不相信,聽這話的覺得對方無法再解釋只好給你來個警告!

哈哈~ 這種話略帶威脅卻如此受用,"等你怎樣就知道"這句話好好用唷!

好吧!小魚老師我知道了啦!

懷孕這碼事就是喜悅ˋ痛苦ˋ喜悅ˋ痛苦一直交替,外加緊張的煎熬!

但今天我有點小小感動了!

照例去產檢,今天要抽血驗尿做基本的優生檢查,

然後要照超音波,我忘了叫達令進來一起看,

但是醫生今天很搞笑,他說我的BB坐起來了,好像小熊唷!

旁邊的女護士要靠過來看,剛好進來另一個護士也來看!

然後~~笑~~~

哇咧~我的BB這麼好笑唷!

不過我認真看還真的有點好笑,回到辦公室給小魚和小卉老師看,

她們也是分享我的喜悅,至少我這個先天不良的媽媽,

總算安全過了第一關,BB現階段是正常低!

好吧!這麼好笑又這麼像小熊,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他們說像泰迪小熊的姿勢很可愛!這圖可能要懷孕過的媽媽們比較看的懂吧!

其實就是小彎豆長手長腳啦!

放大一點,我加點想像自己描邊,大概就是這樣!

好像有點恐怖說!呵呵~

不過去看其他BB超音波照片,好像都一樣恐怖,但生出來一個比一個可愛,

希望我的也是一樣健康寶寶唷!

PS:我的苯蛋達令還是說看不太懂啦~厚~真沒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