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約定11/21要交屋,下午因為要跟管委商量外牆下雨滲水的問題,和達令再去看看新家。

昨天完成了很重要的工作,就是燈飾ˋ油漆和壁紙工程。

整個房子要是沒有這些畫龍點睛,屋子難有生氣,尤其是燈飾可以改變所有的氣氛。

一進屋子我就先衝到電視牆,這組仿磚的壁紙是我乾哥幫我選低!跟我挑給他的圖案有相當大的落差。

雖然貼上去不是很難看,但是跟我要的質感真的差非常多!

他說這組不算錢,他去幫我調貨,我要的進口壁紙需要時間。

走廊盡頭我用了非常跳的顏色,紅色加暗金色的花圖騰,很華麗又高調。

達令一直覺的很怪,我卻很得意這讓人眼睛一亮的角落。

餐廳是公認最滿意的!綠底配上玫瑰花紋,天花板木柵配上復古玻璃燈。

一派溫暖又異國情調,在餐桌上吃義大利麵配紅酒超級浪漫的!

(義大利麵要請我妹子煮....偶不會!!)

媽媽房保守派啦!很想創意一些顏色,但怕媽媽不自在又不會整理,所以我用甜馨色調。

非常非常非常淡的粉紅配上花燈。

客房兼兒童房,我放了一具超可愛的吸頂燈,愛心狀的紫色莎幔布,配上白燈非常清新。

淡淡的藍色牆面與粉紫的愛心燈中和,不至於太過女性。

這間確定會變兒童房啦!寶貝寧或將來我的寶寶都會在這裡成長唷!


主臥房維持我的一派浪漫,這盞水晶燈也是我所有燈是最貴的。

床頭貼上紫底銀色花紋的壁紙,十分貴氣華麗。

牆上因為照片色差看起來像粉紅色,其實是淡咖啡色唷!

或著說是淡磚色,我特別請師傅幫我調出來的。

當初大家都不太認同我選這顏色,等塗上牆後,感覺不一樣吧!

目前完工進度大約80%而已,還有很多細工還沒有做好!

照乾哥說21號交屋,我實在有點怕怕,不過我都跟搬家公司約好24好搬家了!

等整理好,再給大家看最美的成品唷!

 

達令一直叫我照片不要PO上網,他說讓想看的人來我家,

這樣可以收門票!所以我書房就暫時不公開了!那是我們木作最多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