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買房子的關係,所有空閒時間都在忙裝潢,今天起的早,原本要去新家,

因為沒有新進度,所以就來去吃飯好了!好久沒有夫妻倆開車出去兜兜風吃吃喝喝。

開車只要10分鐘,就到金山這家"魚路小棧",是一間迷你田園餐廳,賣的是複合式餐點,

口感還算不錯,星期一的中午竟然還一堆人來用餐。

一樓客滿嚕,我們夫妻倆還被帶到二樓,不過最近我們夫妻倆超愛聊天,所以等待的時間不算太無聊。

魚路小棧的餐點是現做的,加上工作人員不多,所以來這的客人要有點耐心,

大約要等30分左右外加一些提醒,然後肚子餓到受不了才會吃到唷!


達令的車是中間那台!也剛好三台車子都是白色了!讓畫面好看許多!

這裡最讓我驚豔的是美麗的車棚啦!攀延在棚子上的紫花,是紫藤花嗎?

忘了問店家,下此我再去確認一下!



美翻了!我好想去買花苗拿到我娘家種植,我阿爸也是很會養花的人,

請他把我們每次聚餐的棚子也妝點一下!

魚路小棧
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5號
TEL:02-2498-8455


********************************************

接著隔兩天,一樣我們不用去新家,想說我們來去剪頭髮好了!

邋塌2個月囉,達令後腦都可以綁辮子了!達令的高額頭千萬不可以留長髮,

不然人家會以為清朝古人復活了!

剪完頭髮距離上班時間還早的很,到廟口夜市(白天還是很多店家唷!)的三商巧福吃碗牛肉麵!

我突然很懷念星巴克的冰拿鐵,順便到基隆港口走走!

有老鷹!這是基隆港賞鳥和攝影愛好人士最重要的主角。

基隆港雖然經過整治,還沒有像淡水八里或高雄旗津規劃的那麼好,但也進步很多,

海港沒哪麼惡臭了,所以相對的魚兒耶活的相當好,老鷹也就相對健康,

也喜歡在這裡盤旋囉!

釣客也變多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釣起來的魚兒能吃嗎?

今天氣溫下降,正中午卻陰陰的天空,海風吹的很舒服,

坐在觀景台上會讓人想睡覺呢!

有沒有覺得我這張臉很腫,哈哈~~有原因低!

就是變胖啦!人逢喜事精神爽,飯就多吃啦!

住在基隆4年了!今天才跟達令好好的來港口一逛,感覺很不錯唷!

下次我爸北上,我一定要帶他來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