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特休7天,我把分三天和四天休假,大多數休假時間我都要用來整理房子。

這次遇到週日,我ˋ媽媽和寶貝寧決定去郊外走走,平常依賴達令的車子到處跑,

突然要我自己出遊,我最壞打算就是坐計程車上去!

還好媽媽知道如何搭公車上九份,所以我們先從家裡搭計程車到基隆循環站,

然後坐基隆到九份專線公車到目的地。

假日人潮真的爆多!九份天氣陰冷,小雨微風其實很舒服,

不過人潮還是讓我們必須鑽來鑽去的!

九份現在超多陸客ˋ香港客還有日本客,我跟寶貝寧一起床到中午都沒沒吃東西,

所以餓的很,但要吃什麼呢?卻拿不出主意!

結果寶貝寧餓到看到麵店就衝進去,害我們吃到很難吃的一餐啦!


不過好吃的都要排隊,人家好想吃魚丸湯唷!

可惜.....被難吃的麵食填飽肚子了!

我最愛吃的花生粉春捲,我都不加冰淇淋,花生粉加香荽就超棒的!

看到這堆醃製水果我就要流口水了!現在都有點後悔沒有買一包來吃。

捧場吃吃看一口臭豆腐,現炸真的酥脆好吃耶,本來寶貝寧不想吃炸的,

因為她最近油脂過剩,臉上冒痘痘,被我恐嚇不能吃油炸,

結果我還買油炸豆腐來吸引她!後來被我們吃到剩三口臭豆腐才給我媽吃!

哇!阿桑很犧牲唷!

拍她的人潮比消費的人潮還多,不過九份好像太多家炭烤店了,

整條街好油膩唷!聞久了有點想吐呢!

穿越人群,終於到觀景台,不過還是陸續有人過來,

這裡風有點大,但是很舒服!

提議還是去喝喝飲料吧!畢竟來到九份我還是想悠閒一下。

選擇常去的阿妹茶館,才進去沒多久雨就下大了。


隔著窗,看著窗外灰濛濛的景色,喝著桂花釀好幸福唷!





店家提供的脆梅超讚!大顆到塞住我整個嘴!

獨一無二手工茶餅,內餡真的是茶葉唷!

我愛來阿妹茶館也是為了茶餅來低!

喝茶聊天,三個女人很開心呢!

因為媽媽買到喜歡的公雞照型飾品,寶貝寧買到很多小禮物還有水晶手鍊,

而我則感受大家的快樂而快樂!

大的小的都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九份真的是很會製造回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