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在家都吃的到阿緯的喜餅,哈!沒辦法!我是男方與女方的媒人!

所以訂婚+結婚我通通包山包海的吃吃吃~~~

說到喜餅,阿緯這對新人很上道的訂了我愛吃的伊莎貝爾,吃著吃著我就想到廣告那12支CF,

不管是那支廣告,在我看來,對雙魚女都是百分百的受用啦!

我覺得雙魚女簡直就是愛情花癡,只要有1%的情愫,她就覺得是愛情!

(其他雙魚女別打我!我是說我啦!)

所以年輕時真的很難拒絕別人追求,一不小心又多了一個男朋友!真難拒絕!!

幸好,我終於歷經千辛萬苦過了暈頭的年紀,歲月啊青春啊~~雖然逝去~算救了我!

這一生被一個男人虐待就夠啦!分分合合的重複真的會"起笑"。

奴家對感情這種事真是無法免疫,太愛搞曖昧的後遺症,造成每天被盯睄!

所以每天乖乖窩在家吃波樂配CSI,然後福泰過一生.....(扯遠了@@")

也才有機會將"伊莎貝爾"12支CF都看過,自己陶醉在被求婚的夢境(真的只有做夢才會有機會吧!),

也給大家欣賞吧!我把它集合起來囉~


伊莎貝爾 - 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伊莎貝爾 - 雙魚座: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伊莎貝爾 -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伊莎貝爾 - 處女座: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伊莎貝爾 - 射手座: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伊莎貝爾 - 金牛座: 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伊莎貝爾 - 牡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伊莎貝爾 -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伊莎貝爾 -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伊莎貝爾 -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伊莎貝爾 -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

伊莎貝爾 -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還不知道怎麼求婚的,可以學起來,不管哪個星座,都浪漫到可以感動到花無缺她媽媽啦!

哈哈哈哈~~~關花無缺啥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