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房子的念頭已經2年,終於看到中意了。

這間中古屋是達令看過就很滿意的屋子,所以當天馬上要我去看!

雖然已經屋齡15年,但屋主保持的很好!

除了地板和一些木質磨損,其他都維持7成新,得知這棟房子是屋主起家的地方,

而且事業有成,所以對這房子也很有感情,並且裝潢維持良好。

讓我們達令一看就很喜歡,如果不介意木質地板的老舊,還真的可以包ㄚ款款直接入住了!

客廳十分寬敞,原屋主將一間房打通讓客廳更氣派,但我決定還是隔間起來,裝潢成達令跟我的書房。


 

廚房採開放式,以後要減少熱炒,天天吃生菜沙拉好了!

房間我意見比較多,可能也是我要大改的地方!

最近要多多上網看一些裝潢,看看有沒有好的佈置靈感囉!

這是我們仲介提供的照片,感謝潘先生的熱心以及積極服務!

目前還沒有簽約,下星期爸爸北上,剛好帶他去看看,也要順便簽約囉!

 

另外~我最甘心的老大,我要謝謝他,大力的金援我,讓我順利可以有自己的家!

老大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