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管是親戚間訊息還是連續劇情節,婆媳難以相處的劇碼偶有所聞!

曾經要嫁給我達令時,我也很害怕!怕年紀比我祖母還大上10歲婆婆,

會不會用著舊思想來與我相處!

沒想到結婚後,我都不覺得我是媳婦這個角色!

我覺得我是孫女耶~~

我不用做一切家事,連端菜都不用,我只要每週回去讓他們老人家看看!

吃吃他們親手料理的午餐,飯後再一盤水果就是孝順啦!


本週是母親節,我們提早四天回家慶祝!我當然有準備好禮物唷!

我買了臉頰粉彩+口紅!

然後再帶她去市區買一雙"阿瘦"涼鞋,最後在離開家時再塞一個紅包給她。


我公公超好笑的,因為不是生日所以沒唱生日快樂歌,於是他教我們喊口號:

[媽媽~祝你身體健康快樂~]

請念三遍唷!所以我家印傭一直在旁邊笑~

很像在軍隊喊口令吧!

上週公公知道我們想買房子,就跟達令說要拿錢出來給我們買!

這週回去,換婆婆跟我說她要把定期解約,大約100萬協助我們買房子。

我真的好感動!達令有這樣好的父母,也分了福氣給我讓我享受到這樣的母愛~

 

我想給婆婆一封信:

婆婆~雖然我是用媳婦的角色嫁進來,但是我卻用女兒的角色跟你相處。

我也深深的感覺到,雖然你仍有許多舊時代的思想,但你從來不會要求我們要接受,

反而你一直接受我們年輕人的想法。

平常省吃儉用沒有收入的你,卻還能存下100多萬,然後不像傳統老人家怕分家產後,

兒女就不孝順了,你反而大方的給我們,這點真的在我親父母那邊是看不到的!

所以我加倍的感動,我從來沒有為公婆付出甚麼,卻一直接受你們給我的點點滴滴...

越寫下去越想哭咧~

很多人說我很幸福,我點頭如搗蒜,這是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