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紀念照最後一款造型!換裝換得好累唷~

造型師幫我將妝容改成煙燻妝~近看好像熊貓唷!

拍攝到最後,達令早就累翻不想拍,所以攝影師建議我就大膽一點,走華麗路線!

本來攝影師來想幫我拍更性感,但我肉肉那麼多還是別現醜啦。

本想拍成黑色冷調的洋娃娃風,但我只要一板起臉就會變得很兇,要不然就是很癡呆!

這張就假裝自己在走舞台秀的方式,一個定點轉身!

抓起衣擺也有種耍嬌氣的感覺!


這張是走鋼琴美女路線!其實我比較喜歡鋼琴上的水晶燈~可惜沒拍下來!

我其實很喜歡這款風格!一般新娘婚紗比較不會拍黑黑暗暗的!

這樣另類的浪漫我超愛的!

看全部照片-->結婚二週年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