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歲已高的公婆在我心目中,雖然是舊時代的人卻有新思維,

比起我認識一些五六十歲的長輩,搞不好想法還更前衛更豁達呢!

昨天達令開車一家人往大溪山上,這是98年才完工開賣的聖德寶塔,最近第四台廣告頻頻。

公公偶然間看到,感覺很喜歡,所以要我們一起上山了解。

如果滿意,要把之前的龍巖賣掉,因為龍巖的塔位不好,如果以後要探望,可能要趴在地上啦!

雨,下的不小,大溪的桐花大盛開,但被雨打的地上的花不美,反而容易使車子打滑,

達令一車載滿家人,所以開得頗慢。

聖德寶塔目前僅開放一層開賣,不過知道的人還不多,一萬多個塔位還沒賣到一半。

但是如果要好位子,好像還是被買的差不多了。

不多介紹啦!以免廣告嫌疑!

畢竟陰宅還是有需要的人才會想用,公婆們完全憑感覺在選位置。

兩位86歲的老伴,到最後還是想住在一起,真的有夠恩愛!

對我來說,大溪這裏很陌生,山區花花草草自然多,這裡還有很多待建設和造景。


原以為油桐花是在苗栗一帶,但我沒想到這裡滿山都是油桐花,

大大滿足我想看油桐花的慾望,但我還是表現出不滿意的神情,

因為我還是想用度假的方式跟達令一起度過五月雪的浪漫。

雨,一直不停的下,婆婆行動不便又不能坐輪椅,

走的極慢,倒是公公完成一個願望般,心情極好,步伐都快多了!

我這媳婦很輕鬆的陪公婆完成任務!

還有機會看到滿山的油桐花,下個月來幫公公繳尾款時,

我一定要停駐下來,好好欣賞油桐花!

老天!別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