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日真不想過完,因為得大家太多的祝福和疼愛。

生日當天上班,快下班時,基隆正在下著閃電的大雨,

原本排班休假的助理小纖突然出現,全身半濕的只為了將大家寫給我的卡片拿來給我!

她是最後一個寫的,把它帶回家寫所以就算放假,她還是來公司一趟!

這此生日活動,感覺一直被大家甜蜜的算計的。

原本以為結束了,又獲得一張美麗的大卡片!

小纖很有巧思的在內頁畫上可愛漫畫框,讓大家很有秩序的寫下對我的祝福!

這張是員工篇!

仔細看內容真是極盡狗腿~~啊呀~~

我是不會這樣就妥協加薪的!!

這張是任課老師的祝福,內容可以看出來多不切實際~哈哈哈哈~~

平常相處亦師亦友,也是彼此信任的合作單位,

所以讓他們逮到機會"虧"我囉!!

還是老大高深,"美麗總指揮"這句我喜歡唷~

這張是工讀生寫的含蓄的祝福,也凸顯一些距離。

照張可愛娃娃畫的是助理小纖自己,不是畫我啦!!

簡直是嘴甜到不行,角落穿插其他老師的祝福,

大家再比文筆嗎?

還是小卉老師勝出!

這一篇內容讓我飆淚~~句句肺腑~~

也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白疼這位美麗的員工。

 

這個部落格幾乎是我生活的點點,這張卡片像是大家給我的獎狀,

讓我有被大家肯定的感覺,我不是滿分的主管,

但我希望自己是被信賴的主管,所以這張卡片代表我的成功,

謝謝大家對我的讚揚,謝謝謝謝謝謝)))))

淚奔到老公懷裏....

PS:卡片上有很多蘋果,是不想把大家的名字曝光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