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請員工參加我的生日KTV派對,這次我只有請正職人員16位,

工讀生和剛進公司的新人就很抱歉,全請非但包廂坐不下,三支麥克風也不夠大家唱,

所以只有買小小甜品請大家吃囉。

原本以為如往年就唱唱歌喝喝酒嬉鬧一番,最後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然後醉醺醺回家。

沒想到今年員工竟然秘密計畫,讓我在會場又哭又笑的感動回憶。

一開始當然大家如常的唱歌喝酒聊天,中場突然服務生端進一個蛋糕進來,然後大家把禮物拿出來,

每個人都很興奮的希望我先拆他們送的禮物,

在我一邊努力的拆,助理小纖一邊在旁假扮購物天后的解說,

害我心驚膽跳的以為禮物內容會不會18禁咧!

每個禮物都讓我驚喜,因為大家有花工夫私底下了解我的喜好,

送給我的禮物都是我喜歡而且用的到的東西!然後我也知道原來我在大家心目中完全走浪漫路線的!

所以大家送我的百分之百都非常女性商品。

昨晚的嬉鬧讓我跟達令都喝掛了,一回到家倒頭就睡,早上九點多起床,

忍不住又跑到客廳看我的禮物~真是愛不釋手呢!

這是阿玲老師親自買花包裝的,我愛死玫瑰呢!

小憶老師送我對頭髮很大幫助的洗髮精跟可愛的香水組合!

這對我也是很實用耶!洗髮精我跟達令可以用,香水是滿足我的收集慾。

小憶老師還寫了一份感性的祝福,內容有點狗腿唷~~

可是卻給我一份心安,總擔心這麼優秀的人才不適應我們這樣的大家庭。

小蔡老師跟未來師母小芳老師也送我超實用的名牌包包,是咖啡金的唷!

比較讓我感動的還是這張小卡片!看看看~這麼多隻可愛小貓!我愛死了!

助理小纖著送我一件粉紅蕾絲浴袍,說我穿了很快就會有寶寶,

我想....應該是脫了比較容易有寶寶吧!

再來這份貴重的禮物直接命中我的要害!這是公司裏8位員工合購給我的大禮。

然後小卉老師挑選的樣式,竟讓我意外的喜歡。

感謝感謝即將要當媽的小魚老師ˋ我的大副將阿緯ˋ正直溫和的阿屹老師ˋ

年輕貌美的小卉老師ˋ頭髮長的很像羅志祥的阿義老師ˋ美麗的櫃檯娜娜ˋ綽號巴斯的阿寧老師ˋ

還有薪水微薄卻情意無價的助理小纖。

謝謝你們~我實在太感動了!!

橘妹很識貨唷~一直盯著禮物盒。

打開來看!橘妹原來喜歡的是盒子。

美麗吧!NATURALLY JOJO 的白色鑽錶和鑽鍊。

幸好KTV燈光昏暗,大家沒看見我笑中的淚的表情,快抽筋了!

謝謝大家,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不是因為禮物的關係,而是大家為了我的生日在佈局,

有你們在我身邊一起工作一起歡樂。

連達令都替我開心,我真的很幸福!

PS:達令當天也有拿到禮物唷~~而且比我大包!

拆得很辛苦,大禮物箱內竟放一小盒禮物,結果是香菸一條!

*********************************************

今年三月好多壽星唷!!

三月第一天,寶貝達令生日,我已經訂好"大直薇閣旗艦館",過幾天去度過浪漫一夜。

達令~生日快樂~以後你每一個生日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爸在三月二日,老人家過的是農曆二月二十六,女婿會送個心意囉。

(老爸體諒我們舟車之苦,年也剛過完,年輕人拼事業,就不要我們回娘家啦!)

老爸~生日快樂~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愛你!

記得弟弟女友"小靜"是三月四日,不知我弟怎慶祝?

小靜~生日快樂~青春永駐,未來有無限的幸福人生~

接著是我,三月五日,跟達令一起過,就不用互送禮物囉!

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心愛老公的臂彎~

給我自己~一輩子都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而且都圍繞在我身邊!

"小人散去"....灑鹽灑鹽....

然後新進一位員工"萍"在三月二十,希望他能在這適應良好!

還有誰是三月生日啊?!

一起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