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4_副本.jpg

我是超有口福的人!!

感謝Peggy Chiang 請我吃好吃的蜜梨!

咬第一口我就馬上決定下訂10盒...

媽呀~這麼便宜的價格不多買一點跟好朋友和家人分享,我是白痴!!

 DSC03857_副本.jpg  

DSC03859_副本.jpg

而且秋冬氣管容易過敏的朋友,可以考慮自己煮冰糖蜜梨!

這款蜜梨的口感和出水度都非常適合!

哈哈哈哈~兒子跟我搶蜜梨!

DSC03850_副本.jpg

建議:還是要削皮啦!我跟我兒子太夭鬼了!!哈哈~~

我不知道是我命好還是人緣好,總是有好朋友願意跟我分享好東西!

但這也是恐怖的誘惑,我要更努力工作賺錢,

才能享受美食享受玩樂啊!

人家說沒有吃不完的苦,只有想不盡的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