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0.JPG

敢下這種標題,我看我是九命怪貓,真的一次死不夠!

我這個月真是失心瘋花了好多錢,特別愛漂亮,

急於抓住青春的尾巴的我,氣質的培養已經來不及啦!

三八阿花的我只能花錢推砌我的美麗(宅爺:你還在幻想是胡桃鉗的女主角克拉拉逆!)

關於扯到胡桃鉗的克拉拉,就讓我埋個梗吧,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我有37歲的外表,內心卻住著一個克拉拉小女孩,

去MOMA買衣服,櫃姐都不相信我是孩子的媽,感覺挑衣服快樂的像個小女孩!

她一猜就知道我是雙魚座的!切~真厲害!

DSC03721.JPG

先給你們看我一背影,一頭蓬鬆的長髮!

很美吧!!我愛死了!!

但是夏天好熱唷!

DSC03720.JPG

我竟然去嘗試了最新技術的植髮,而且比我髮質還好的真髮,

所以....請不要問我價錢....我不會誠實告訴你們的!

 DSC03711.JPG

 DSC03712.JPG

朋友的帶領,讓我認識了GJ項鍊。

真是一條不歸路.....雖然我對玉瓍和瑪瑙根本一竅不通,

但有達人指引,我也能收藏幾條值得珍藏的寶石。

 DSC03714.JPG

這是我第一條GJ項鍊,簡單又大方的2005年版紅玉瓍項鍊。

趕快叫宅爺幫我拍這紀念^^

DSC03716.JPG

DSC03719.JPG

我我我...一口氣買了4條,我媽、我妹和我各一條,當作是姐妹鏈!

想不到我妹也蠻識貨的,一看到這鍊子就知道是德國知名品牌的項鍊。

還有一條,我當作收藏品,也許有一天我會給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紅玉髓」
 

產地 :原產地為中東,美索不達米亞平原與印度河谷,該礦產於西元前2500年,

後因斷礦近年來才在台灣探勘人員,在西藏西馬拉雅山脈重新發現,並開採成功。

 
質地 :紅玉髓介於玉與瑪瑙之間,溫潤有討喜的色澤,

色澤 :暗紅色澤為主,另有透明紅、朱砂紅、金黃色、七彩等莊嚴色彩組合。
磁場 :與天眼珠相仿,均強於一般礦石,磁波約為13Volt(水晶約為3.4Volt)。

 

玉髓又被稱作瑪瑙中的貴族 ,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增強人體氣場,還有安眠的效果 ,

對女性生殖系統有幫助 ,可避免經痛及生理不順。還是供佛修持布施的寶石。

 

紅玉髓可增強磁場、運勢順暢、一帆風順。紅玉髓一般被尊稱為瑪瑙中的貴族,美麗的棕紅色,

具有玻璃般的光澤散發出難以抗拒的魅力,能夠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

 

紅玉髓為微晶石英玉髓的變種,本身的振動頻率被認為可增強磁場、平衡能量,

色彩呈不調和的透明狀,相當漂亮。紅玉髓主保身避邪,活化血液循環,強化骨骼,

增強免疫力,具有陽性磁場,能消除負性能量的干擾,活化細胞,身體健康。


紅玉髓可以調節人體氣血,對婦女的貧血及經痛最有幫助,還有筋骨酸痛也有調節改善之效。

玉髓是月亮的代表,與水有密切的關系,因此據說可防止溺水及意外發生、避免巫術的侵擾。

古羅馬人認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闢邪,可保平安並避免一些負面能量的侵害,

對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來說,也是很好的護身符。


根據國外文獻記載,玉髓可以減少眼楮方面的毛病,對于膽、肝、膀胱、骨頭及血液循環系統也有幫助。

據說還可減少疼痛及促進孕婦哺乳的功效,

如果在紫外線UV光線或靛藍色光照射下約30分鐘就可以將玉髓的能量加強許多。


紅色的玉髓則可以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循環,

幫助去除性方面的障礙,改善性能力與避免不孕產生。

 歷史傳說:

紅玉髓也被人稱之爲Sadoine石或麥加石,有時英語也拼寫成“Carnelian”。

英文名來源於拉丁語“carne”(血肉),寓意其桔紅的顏色。   

 
幾乎在每一個偉大的文明中都可以發現紅玉髓的影子。
從烏爾文明(聖經時代以前美索不達米亞的首都)到拿破崙時代
 
(他曾經在埃及征戰凱鏇時就帶回了一顆碩大的八邊紅玉髓)再到藏傳佛教文明,
 
紅玉髓都以其在藥用、精神和創世上蘊含的優秀品質而得以留存。   
 
紅玉髓是一種宗教色彩濃鬱的寶石。埃及女神伊希斯晚年的長壽之神就是紅玉髓。   
 
《聖經》中記載的紅玉髓是一種 “火之石”(《舊約》28:13-16)。
 
《聖經》中有將紅玉髓贈予摩西和配戴在亞倫胸甲上的記錄(《出埃及記》28:15-30)。
 
她也是耶路撒冷城牆地基石所用到的十二種寶石之一(《啟示錄》21:19),象征菲利普傳教士。   
 
希臘羅馬人將紅玉髓用作陰雕(凹雕)圖章戒指,古羅馬人還象征性地寓深色紅玉髓是男人,
 
淡色紅玉髓爲女人。   
 
穆罕默德的玉璽就是一枚銀環鑲邊的陰雕紅玉髓。   
 
時至今日,中國佛教、印度佛教以及藏傳佛教都對玉髓的魔力深信不疑,還傳檄着古埃及的傳統,
 
將紅玉髓與綠松石和天青石擺放在一起,以增強自己的法力。
 

 

   


紅玉髓的靈性功能----瑪瑙中的貴族, 有趨吉避凶之效 古佛經上即記載著玉髓有趨吉避凶之功效,

蘊藏西藏喜馬拉雅山區的強大磁場,含鐵質及多種特殊元素,故大多呈現暗紅色等自然色澤。

中文名稱: 紅玉髓
英文名稱: Carnelian, Red Chalcedony
學名: 隱晶質石英Cryptocrystalline
俗稱: 紅瑪瑙
化學式: SiO2
晶系: 非結晶型
硬度: 6.5-7(鑽石為10度)。
比重: 2.58-2.64
折射率: 1.54-1.55
代表產地: 巴西,印度,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