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快三個月,這小子終於放手踏出人生的好幾步!

雖然還是很膽小,但這兩三天時間進步非常快,一下子越走越多步,而且他自己也會很開心!

我們也是興奮也有小擔心,完蛋了!以後要追隨小人要盯的更緊了!!

 小皮蛋的學習模仿力也展現出來了!

每每都讓我們驚訝,什麼時候他也會用腳去開電腦主機,推門開抽屜,

電風扇按哪個鍵有風哪個鍵會沒風他都知道!

小人學習力超強,開始身教言教要注意了!! 

 DSC03095_副本.jpg

DSC03099_副本.jpg  

DSC03102_副本.jpg

兒子真的讓我看見長大了!

會"恭喜"會"愛你"會"有"會"搧扇子"的動作,也知道爸爸在那裡,胡言亂語一番!超級可愛!

很多單字我們也開始努力的教!

會喊爸爸這是很早就熟練了!現在也回喊婆婆、爺爺、姐姐甚至類似"姨"的音都會發了!

就是我期待的"媽媽"老是說不出口,唉~兒子!真會釣我味口啊~ 

跟大家"掰掰"的手勢 ,好像每個小寶寶都不一樣,Kobie好像在要東西一樣!

喝完ㄋㄋ,老媽要帶他去[福宅]吃完餐,剛好叫他跟我們"掰掰"。 

 

Kobie非常喜歡找橘妹玩,通常橘妹都會閃開,但是偶爾橘妹也會有玩興,

Kobie這階段非常任性,只有自己喜歡不喜歡,不喜歡被強迫或者當輸家,

這點我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處理,畢竟Kobie才1歲的幼兒 ,我只能盡量了解我的兒子,

他的個性是怎樣的人,將能對症下藥的教導,希望能符合我們期望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