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妙唷!

水蜜桃季有沒辦什麼水蜜桃大嬸選拔啊?!好想參加啊!

(選上我只希望獎品是,有一季免費吃到飽的水蜜桃~)

 

今年我超好運的,吃到又甜又水的水蜜桃,

七月中武陵農場的水蜜桃才剛吃完,臉書上的Peggy Chiang朋友又來個自家好果物分享!

好討厭唷~幹麻讓我知道!

季節限定-拉拉山水蜜桃,天啊~別阻擋我!

不用包證好不好吃,一定好吃啦!(手滑手滑~~~好想買10箱,冰箱不夠大會被老媽揍!)

平地市場平均一顆都要快80~100元,Peggy Chiang給我們高等級水蜜桃卻很便宜的價格,

很好很好~果然是自己人!太好了!我又認識一個朋友賣水蜜桃的。

 

DSC02819_副本.jpg

他建議要放兩三天會更甜更多汁,我等不及,收到隔天就先來一顆!

要命!誰來救救我~好吃到不行!這個夏天好想搬到拉拉山去住,

水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蜜桃... (腦袋都是水蜜桃!)

 DSC02826_副本.jpg 

連Kobie都可以吃上一整顆!(水蜜桃的皮是高過敏原,避免讓寶寶吃到唷!)

本來只是要讓Kobie拿一顆拍拍照!結果他給我咬下去! 

DSC02818_副本.jpg

DSC02808_副本.jpg

來來來~水蜜桃的吃法!

首先先聞一聞....少女的蜜桃香,比點上精油更讓人放鬆心情。

再來去皮!我懶的用手一片一片的撕,果皮刀削一削,白皙的皮膚就出現!

大大的一口,粉紅色的甜美就在裡面!

不想形容了!我又想再去嗑一顆先~~~

今年夏天好開心唷!去年懷孕不能吃水蜜桃,今年要吃個夠本!

 

如果你也愛吃水蜜桃!快!今年好運颱風都沒來!甜到不行!(蜜蜂做保證,不甜砍頭!)

去臉書找Peggy Chiang洽購吧!!(說是潔斯米介紹看保證拿到平價買A極品)

看到這篇的朋友!你們賽到了!

本娘娘吃好到相報,我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