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壞蛋!

現在跟隻鬧饑荒的小肥鼠沒兩樣!

咬人超痛的,時時刻刻在向大家證明,怎樣!我有八顆牙!

最可憐的是我老媽!手被竟然被要出瘀血的印子,這完全是被咬卻不敢硬扯,

寧願痛也不願意讓他牙齒因為扯的動作而發疼,

實在是太愛這個小壞蛋了!

Kobie發芽紀錄第八顆.jpg  

5月初第八顆牙就冒出來了,能吃的東西變好多!

小壞蛋的表情更多!好多賊表情好欠揍又好想親他。

頑皮的程度更威了!!之前買的貝博士地墊以經傷橫累累,我想可以丟了!

模仿力已經表現出來囉!!下次拍出來給大家看,逗的全家哈哈笑呢。

不知道是不是分離焦慮症?

Kobie超超超黏我老媽,雖然我不會吃我老媽的醋,但是對Kobie寧可要我媽抱,

而我只能趁我媽在忙,抽空抱一下!(5分鐘我也爽~)

 

我婆婆說生個孩子家裡會多很多笑聲,這是老人最愛的禮物。

關於建立ㄣㄣ的好習慣,Kobie在老媽的耐心引導下,真的做的很好唷,

沒有便秘就不會累積毒素,正常排便肚子就不容易脹脹,寶寶的心情就會好唷!

 

 

PO出來讓大家笑笑吧!!

不過這次ㄣㄣ失敗,看來他盡力了!!

 他用力的表情實在好笑到讓我抖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