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5.JPG

今天7點多回到家...
 
地上有血跡....
 
緊張的抓起正在地上爬的Kobie,掙扎的小人被我扒褲子檢查。

橘妹緩緩向我走來,黑瞳大目的看著我,是牠的後腳指頭流血了!!

趕快拿浴巾包裹著牠,抱在懷裡坐車去動物醫院!
 
醫生沒有上麻醉的將牠裂掉的腳趾甲深處卡嚓,剪到指甲內的血管,
 
但沒有剪到肉,塗上止血藥和一針消炎針。
 
診所助理用布包住掙扎的橘妹,牠的哀號聲都快讓我心碎!!
 
沒有麻醉藥耶!!痛死了啦~~橘妹對不起!!
 
醫生說這不需要麻醉藥!!但如果真的要打,還要抽血檢驗,擔心貓咪有狀況....
 
 

  DSC00751.JPG

 DSC00752.JPG

 

DSC00753.JPG

橘妹好乖~僅僅大哭沒有過度掙扎,醫生都說難得貓咪這麼乖!

只是牠很膽小的一直瑟縮在我懷裡,臉都不想面對醫生,一直往我心窩鑽,好心疼唷!!

 


坐計程車來回,,牠也是乖乖趴在我身上,看著車窗外移動的景象,
 
橘妹很聽話,眼睛對著我喵~

趕快好起來!媽咪帶你去SPA~

 

 

 

 嗶嗶嗶~~~~以下圖片有點不適(血)~~~

橘妹的指甲~~~好心疼唷~~~~

  DSC00754.JPG  

DSC00750.JPG

 

大心疼啊~~我可憐的橘妹!!

早晚還要吃2CC的藥水!

呼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