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在雨不停國....太陽公公出來騙人低>/////<

 

2011年,我終於將寶貝寧的房間完全Open小將風格化。

實踐的她最愛的Open將主題房間~佈置完成連我媽和宅爺都驚嘆!

哈哈哈哈~~我好得意唷!!

 

整個房間都是藍色系為主!

藍色的牆、藍色的燈飾、藍色的窗簾、藍色的床罩組,都是寶貝寧的最愛!

殘念的是衣櫃和收納櫃子還是深深的咖啡色,

唉呀~娘娘我快乾掉了,等以後孩子再大一點,也等Kobie長大,

再等我要改裝廚房時(我對廚房最不滿意了),再一起重新裝潢吧!


至少這個房間到處都有Open將陪伴寶貝寧!

這是我對寶貝寧的疼愛!(我也愛Open將啊~)

 

DSC00704_副本.jpg

P1020439.JPG

大逆光!!這燈飾其實除了燈泡和小飛機!應該是天藍色的!!

白色的雲和紅色的飛機,有小男生的夢想,這中和了女孩氣的房間。

這是我在燈飾型錄看到的!一眼就喜愛呢!!

透過打折~不到2000元有找!!(哈~有認識的人真好~)

P1020428.JPG

P1020440.JPG

P1020444.JPG

可愛的OPEN小將家族圖案佈滿了整面窗簾,連透進來的光都變成粉藍色囉!

 

這窗簾一共有三個顏色,可以在各個隆美窗簾門市買到喔!

隆美窗簾代理的Open將窗飾布真是大優!!有多種圖案可以挑!

隆美窗簾:http://www.lungmei.com.tw/

 P1020435.JPG

P1020434.JPG

P1020436.JPG 

P1020433.JPG

P1020432.JPG

P1020445.JPG

P1020437.JPG 

小朋友的雜物真的是非常多!

寶貝寧並不是天天住在這個家,就已經東西多到爆炸!

文具、玩具、收集品、童書、畫具,才剛要升小五的她,

櫃子已經不夠用!!

幸好這ㄚ頭很會整理房間,也有維持清潔的好習慣,

所以偶爾我還可以把兒童房當客房,

讓來訪的親戚小睡一晚。

  P1020448.JPG

P1020443.JPG

這組被套是我在OPEN小將部落格得到的購買訊息!

宅爺一直覺得我好厲害!買的到OPEN小將的床罩組!我覺得OPEN小將應該會走Kitty的置入性行銷,

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周邊商品出現!!

OPEN小將床單棉被套台北阪急和夢時代百貨的OPEN!PLAZA概念店買得到喔

或是7 NET的OPEN PLAZA專館也可直接訂購!

 

P1020419.JPG

 

P1020420.JPG

 

 

P1020416.JPG

 P1020455.JPG

P1020457.JPG 

P1020458.JPG  

寶貝寧在這房間可以窩到一整個下午,

看書或玩遊戲或躺在床上做夢!(寫功課一律到書房~)

就讓我的寶貝寧跟OPEN小將一起度過幸福又快樂的每一天吧!

 

PS:詢問度很高的彩虹花地墊,是我三年前在Y拍買的!不確定還有賣家嗎?

請大家耐心上網找找吧!!如果找到也跟我說唷~我好想再買呢!!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葛瑞絲
  • 給你一百個讚~
    要跟你多多學習啦~~
    真想看寶貝寧第一眼進房間看到的表情~
  • 劉春環
  • 很讚!
    很讚!!
    很讚!!!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