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0個半月了!好快唷~再1個多月就滿週歲了。

若從懷孕回憶起,真的覺得怎麼才昨天的事,瞬間兒子就長大了,

第七顆小白冒出來了,

每天都裝著勁量電池動個不停,食慾也很好,副食品什麼都吃,

現在我們嘗試給他跟著大人吃東西,米飯、麵的咀嚼吞嚥都很棒了!

茶碗蒸、蛋布丁也吃的很OK!沒有過敏問題,

也許下次可以去醫院打流感疫苗囉!

Kobie發芽紀錄第七顆.jpg  

Kobie已經看的懂大人的反應了嗎?

我連著兩天對他用力發出"嗯~~~"的制止聲,

身出食指,指著界線或不可以碰的東西說:不可以!

小人馬上嘴角憋下眼淚湧出,委屈大哭!!

好像我欺負他多悽慘似的,

依偎在老媽和宅爺身上時,還要偷喵我的反應,等到我笑了,
 
他就爬過來在我身上揉蹭!

 


想想再1個半月就要滿週歲了,前天...他太皮,

硬要爬去陽台落地窗邊,

我伸出食指與中指打他的大腿一下,

雖然他大哭,但真的昨天又想爬過去時,會回頭看我一下,

我說不可以時,他就坐起來對我傻笑!!
 
好棒!!長大了!!聽的懂人話了!

 

P1020217.JPG

Kobie對橘妹的逗貓棒也很有興趣!!

我們其實很少拿逗貓棒去逗橘妹,貓棒是橘妹自己叼著玩的,

Kobie對橘妹是嫉妒好奇,每天都追著橘妹爬爬~

橘妹也是怪咖,Kobie 來就閃,Kobie在睡覺或玩玩具時,牠又呆在他附近角落睡覺!

 P1020218.JPG

 P1020219.JPG

 P1020221.JPG

 P1020222.JPG

 P1020223.JPG  

Kobie已經很會叫"爸爸"了,討的宅爺亂開心的!

辛苦的老媽和我真的超心酸啊!何時會叫媽嗎和婆婆呢?

昨天去金山下午茶,回程快到家時,兒子剛睡著,宅爺不忍心馬上又抱他下車,

竟然為了讓兒子睡飽一點,開車在基隆亂繞,繞了半小時才回家!

寵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