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在雨不停國....太陽公公出來騙人低>/////<

3月1日是我家宅爺的生日,3月5日是我的生日! 

好巧是吧!本來想這樣可以一起過生日,這樣不錯耶! 

可以辦盛大點!偏偏.....

 

宅爺堅持他是9月4日的處女座,因為婆婆當時晚報戶口。 

不管啦!本娘娘也有我的堅持!(吐舌~) 


所以三月第一週向來是我們很正重要的一週,我們一起要過了生日。 

今年的三月北部依舊好冷,我好想泡湯,上網搜尋著舒服的飯店, 

我要賞櫻花我要泡湯,從淡水找到陽明山,決定了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P1000058.JPG 

配合飯店慶祝"白色情人節"專案,來一場粉紅色的櫻花浪漫之旅。

從仰德大道進去,沿路山櫻花都開的好美,入山後又是雨又是霧,

宅爺不願意停車出來淋雨,我沿途張大眼睛把每顆櫻花樹記錄在記憶裡。

中午,本想到菁山路的餐廳吃飯,亂亂開又繞到竹子湖,

竹子湖的海芋已經盛開囉!!

 

每次來竹子湖,就是這一家生意超好的"吉園葡"!這裡我沒有比較過,也不知道其他家的料理好不好吃?!

不過這家非常好停車,這是宅爺比較能接受的!!

DSC09349.JPG

屁股一坐下我就玩起我的生日禮物,到手第三天完全還是北七新手!

今天還是AI(自動)程式玩玩吧!另外我的SONY-TX1還是隨身攜帶者,這是我自拍的最愛咧!

P1000076.JPG 

P1000073.JPG

  P1000062.JPG P1000066.JPG  P1000068.JPG P1000071.JPG   P1000067.jpg

吃完中飯,雨變大了,宅爺跟我沒有多大玩興,開車直接殺到天籟會館好了,

反正我也捨不得讓我的GF2淋雨 ,繼續用我的大眼記錄每顆櫻花吧!

P1000275.JPG 

P1000121.JPG 

 P1000278.JPG  P1000176.JPG P1000178.JPG  P1000190.JPG P1000191.JPG

天籟會館的溫泉房間有分歐式房和日式房間,飯店安排我們住二館的日式房間,

入住飯店將行李放下,距離預定七點的晚餐還有五個多小時,

我跟宅爺散步飯店規劃的櫻花步道,山櫻花沒有吉野櫻來的茂密,

但喜氣的桃紅色還是把周遭霧茫茫變的浪漫!

DSC09390.JPG

  DSC09410.JPG

DSC09407.JPG 

DSC09400.JPG

DSC09392.JPG

DSC09394.JPG

DSC09386.JPG  DSC09399.JPG   DSC09405.JPG DSC09415.JPG DSC09404.JPG

 P1000092.JPG

一館大廳有漂亮的餐廳,明天的早餐也在這裡享用!

我跟宅爺打算在這下午茶,愛爾蘭咖啡很適合等待的感覺,讓我們愉快的消磨時間。

P1000143.JPG 

DSC09476.JPG

P1000087.JPG

P1000152.JPG

DSC09454.JPG 

P1000134.JPG

我今天帶了直徑較大的放大隱形眼鏡唷!不過我不太習慣!

還是一般放大鏡片比較自然!!(哈~我真是超愛漂亮的~)

GF2單眼和TX1數位相機輪流玩自拍,最後無聊了玩起我的手機下載的"憤怒鳥",

噗!度假休息嘛!就是要無所事事才像度假!

DSC09481.JPG 

期盼了將近半年的GF2單眼,終於宅爺送我當生日禮物!

開心到轉圈圈灑花瓣飄飄然~~暈!

DSC09428.JPG DSC09434.JPG DSC09436.JPG   DSC09460.JPG DSC09474.JPG  

下午茶後,又走回二館房房間換上泳衣,身體冷颼颼去泡湯最爽啦!

DSC09503.JPG

室外的湯池本來以為是熱的,想說邊淋雨邊泡湯也是一種享受!

伸進我的大白腿~噗~冰的!

只好在抖著身子回室內趕快泡進去熱湯了。

 DSC09482.JPG

DSC09501.JPG 

今天真是賺到了!

228三天連假後的第一天,遊客真是不多!下午的時段SPA溫泉全場都讓我們倆個給包了!

開不開心啊?!唷乎~~開心死了~~在溫泉裡游泳~~~

 

P1000194.JPG

晚上七點,我們夫妻又包下餐廳啦!哈哈~~

想想我們這個行業也不錯啦,可以利用非假日避開人潮,餐廳服務人員只為我們服務多好啊!

想來天籟會館的朋友,需要用餐可以考慮到陽明山上附近很多樣的觀景餐廳,

在這裡消費我覺得有點划不來!

買一送一的套餐讓我覺得沒有價值,食材也很普通!!

不過餐前酒挺不賴的!清酒加蘋果汁調配了,我學起來囉。

餐後的濃情巧克力鍋也很棒,水果很新鮮,草莓很結實,蘋果也香甜!

量多到我吃不下,不過事後我挺後悔的,因為半夜我好餓唷。

P1000199.JPG

 P1000203.JPG

  P1000209.JPG

DSC09537.JPG   P1000206.JPG P1000208.JPG P1000210.JPG P1000212.JPG 

  DSC09511.JPG   

 DSC09379.JPG  

晚餐後回到房間,不出去閒晃了!其實陽明山的夜景美的很,很多情侶反而是利用夜晚過來浪漫,

我跟宅爺卻窩在床上看新聞!

還好有飯店提供的"白色情人節"蛋糕和香檳。

P1000109.JPG

這些是飯店幫我們準備的!!羞羞羞!!

DSC09562.JPG

法國克萊爾香檳,就是葡萄汽水的口感,沒想到還有6%耶!!

會醉會醉~~

 P1000222.JPG

  DSC09544.JPG

DSC09546.JPG 

飯店送給我們的蛋糕,之前有來電詢問蛋糕上要提什麼字,

一時間我也想不出要寫上什麼,腦袋瓜只想到"不棄不離"這四個字,

多好!"不棄不離"多有誠意啊,本娘娘下重本的承諾,宅爺會感動吧!

也祝天下有情人~白色情人節快樂!!哈哈哈~~

 DSC09366.JPG   DSC09385.JPG DSC09507.JPG  P1000102.JPG  P1000106.JPG

DSC09377.JPG

P1000243.JPG

 隔天的早晨,還是一片霧茫茫,不過沒下雨,空氣好清新!

深呼吸精神變好好唷~

DSC09478.JPG

 P1000172.JPG  

P1000169.JPG 

  P1000268.JPG P1000271.JPG P1000272.JPG P1000172.JPG P1000181.JPG    

早餐比昨天的晚餐好多了!但是不習慣吃早餐的我們,真的是吃不多!

天籟會館離我們家還真是近,往金山開到基隆,十五分鐘左右就到家了,老媽看我們中午未到就回來還以為我們約會失敗咧!

哈哈~沒辦法!我下午還要上班呢!

而且我們新買的房子昨天動工了,我跟宅爺竟然還很放心的出去約會,

真是過的太隨意了!

YA!第一次跟宅爺過白色情人節,好開心唷!!

 

天籟溫泉會館

館址:208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本館電話: (02)2408-0000

創作者介紹

只想停在這裡。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貝小拉
  • 唉油 超甜蜜的 真羨慕呢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
  • Hsuan
  • 真羨慕可以包場 我老公都只能休假日每次去天籟都是人爆多
    喜歡像你們這樣很悠閒的渡假
    看著你們倆夫妻的濃情蜜意我都感覺到好幸福喔 眼看你的生日就要到囉
    先祝你生日快樂及白色情人節黑皮
  • 小雅
  • 唉唷,你家宅爺不宅
    還會去溫泉會館過節呢~~~很浪漫啦!!
    我比較宅,情人節是窩在家裡看動畫啦!!
  • migo
  • 好棒好棒...但有穿泳裝...怎麼沒有照片咧...^^(我是來亂的..)

  • 來亂的~~哈哈~~那我就當沒聽到啦!!

    Jasmine 於 2011/03/06 1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