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05.JPG  

Kobie的下排門牙已經非常清楚了!本娘娘和老媽超有成就感的!!

但是就是很納悶,怎麼上排不長門牙先長虎牙啦!!

超擔心上門牙會長歪了!!

Kobie發芽紀錄第四顆.jpg 

Kobie的好多同班同學都開始會用吸管喝水了!

兒子好像很不愛耶!八個月半了,要好好訓練訓練囉!!

 DSC09299.JPG

這兩天基隆難得放晴,有太陽有太陽~YA!

Kobie竟然流大汗,天啊!真的遇到夏天怎麼辦呢!?

幫他把吊帶褲脫掉,透透氣也好,Kobie沒有尿布疹,也從來沒有尿布不適的問題,

不錯不錯!沒給娘找麻煩。

 DSC09301.JPG

自從很笨拙的會爬後!(狂用遙控器吸引)

現在是努力阻擋他爬!我沒有買門擋,貴三三花下去只用到1歲就廢掉,對我來說有點浪費!

嬰兒床還在,真的我媽要去廁所或洗澡,就把他關進去就對了,

不過我媽好像還是捨不得,再努力溝通中!

DSC09303.JPG

 DSC09304.JPG

DSC09305.JPG

爬爬爬!Kobie是小短腿!!哈哈~~~

為了食物爬行速度好快唷!

DSC09313.JPG

最近又迷上了嘉寶的星星餅乾,有草莓和香蕉口味!

不想給Kobie吃太多,每次只給他吃5顆,他會哇哇叫。

我也很喜歡吃耶!口感像不甜的乖乖,哈哈~好吃!!

 



來段Kobie爬爬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